自己的價值?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想到上一年的我因為社會的現實,重新回到職場上。

上一份正職的工作是十年前的事。帶著不安、不習慣之外帶著更多否定自己的心態來一間外人來看很爽但其實是很不正常的公司。

自己試圖要努力要振作要改變自己,也試圖證明自己的價值。經過了一大段時間發現幾件事,

一、這所謂的價值是別人眼中心中腦中的還是自己實實在在的價值?

二、所謂的努力是為了誰而努力,自己得到了什麼?

三、當出現了要振作時,自己有覺察自己的傷痛嗎?並且去做處理嗎?

四、最後改變這動作,沒有所謂的自然而然,只有發自內心和強迫改變。

最後我努力了,也展現了我的價值,相對的內心的傷痛也不斷的增加,不想振作了,更不想當一隻肥貓,於是選擇了大家以及占卜建議相反的決定。

因為我要快樂,我要自由,更要刺激和成就感。

運是可以改變的,我對於我的選擇是不會後悔的,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共勉之!!

#在一間公司一個月寫兩次離職單

#被一堆人用情勒叫我留下來

#整個八月都在被慰留

#我愛行啟這個地方但不愛這公司和xx

#八月的狀況就像情人分手不給分但復合也不願去愛

#像極了愛情

raw-image


天使塔羅牌教學文章共78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