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能說的秘密 》-深情極短篇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之前
女人最愛的粉紅 玫瑰

女人最愛的粉紅 玫瑰

女人對於和他拍完婚紗照之後莫名離奇失聯這件事一直耿耿於懷,心痛於三年的戀情竟如此不堪一擊!她終日以淚洗面。

 

我陪著她走過了人生中最痛苦的一段煎熬。

故事之後

二年後,她終於風光的嫁人了,還入豪門。


男人最愛的黃色玫瑰

男人最愛的黃色玫瑰


婚禮後,我來到他的墓地,碑上照片的男人帥氣依舊。 我幽幽地對著他說:「放心吧!她結婚了,很幸福。」

 

我擱下一朵他愛的黃色與她喜歡的粉色玫瑰於他墳前,然後把一張婚前健檢的結果通知就地焚燒,望著「血癌」二個字伴著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在風中漸漸消失!

 

墓碑孤冷地面對刺骨寒風,但墳前的兩朵玫瑰緊緊地依偎在一起…

 

@麻吉 寫於風城

 

*********************************************************************

◆謝謝您的閱讀與來訪,歡迎您賜教:

============================
❤️愛心: 謝謝您的喜歡,也謝謝您的支持讚賞。
💬留言: 謝謝您的互動,我知道您已來過。
+ 關注 : 謝謝您的關注,那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贊助: 謝謝您的支持這是最真誠的鼓舞。

------------------------------------------------
更歡迎追蹤【❤️一畝夢田❤️【麻吉的同話屋】 🌸 慢活。我的玩美餘生 🌸◆花開幾回都不同◆】出版專題



在這裡,佇立許多座的溫暖信箱,將收集關於"家庭、希望、夢想、知己、愛"...所有您想託寄的問題。 這裡有很多誠懇又熱誠的專屬解憂郵差,您託寄的每一個問題,希望都有滿意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