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沒有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我們之間沒有的」官方劇照

圖片來源:「我們之間沒有的」官方劇照

這是一部無意間看到的日劇,是由漫畫改編,我一開始是被「片名」給吸引,故事的主軸是探討夫妻的「無性生活」

聽說,只要夫妻超過一個月沒做,就算是無性生活。

為什麼會有這現象?

可能是夫妻各自忙於工作、生活壓力...等等因素,所以回到家只想放鬆做自己的事,自然也就「性」趣缺缺

兩對夫妻從原本很相愛,到漸漸找不到當初相愛時的「悸動」

夫妻就像是生活在一起的室友

然而,故事的發展卻讓兩對夫妻慢慢走向外遇...最後能挽回彼此的婚姻嗎?

充滿「道德感」的題材,我非常喜歡。


    7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l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聽說讀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知道要不要看完的《我們之間沒有的》必須承認(還)沒有看《我們之間沒有的》的結局。老實說看完第一集後過了一段時間因為沒有可配飯的片才重拾這部片來看,沒想到重新開始看了以後一次飆到倒數第二集。
    Thumbnail
    avatar
    yao
    2023-09-06
    日劇/無性生活、多重不倫⋯⋯《我們之間沒有的》:夫妻為何走到這一步?本劇從兩對「無性夫妻」為故事核心,探討 2 對夫妻、4 人關係的微妙變化,並討論夫妻在性生活、乃至於婚姻上的矛盾與拉扯;同時,她跟上司的關係,也產生了微妙的化學反應。劇中也提出了婚姻關係之中的大哉問:他們之間「沒有的」,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六六 LiuLiu
    2023-07-18
    我們之間沒有的終於又等到最新一集了。 不再相愛的兩對夫妻,都達成了離婚協議。
    avatar
    羽澤
    2023-06-16
    日劇《 我們之間沒有的 》小感美智到底為何喜歡陽一的部分沒有辦法讓人了解。 看到這裡讓我反思: 當我說我喜歡你時, 到底在表達甚麼?
    avatar
    CHIYO
    2023-06-02
    《我們之間沒有的》:幸福中的不性福主要是因為永山瑛太來看的,不知道會有怎樣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
    Thumbnail
    avatar
    Crust Island
    2023-05-20
    我們之間,只能有愛情嗎?「我不懂,你明知道我多努力要那顆糖,都給了別人,還怪我得到太多,為何你總是假裝不懂我的想要,自顧自的把一切都塞給我,不能給我想要的就好嗎?」 「不!給我機會,總有一天我會找到你要的!」 「我要的,不就是妳嗎?為什麼,你不懂?」 「我不是正在為了你和我的終點努力嗎?」 「不!不!不!已經偏離軌道了!」
    avatar
    寶寶
    2023-01-02
    【我們之間】後來,他們去哪了?那些校園大賽的獎金獵人們/戴居<p>當歌唱比賽不只是比賽,而是成為某種「發出聲音」的管道,那麼當個獎金獵人重點就不只金錢的累積,更多的是被聽見、更接近他們對於音樂的想像。</p>
    Thumbnail
    avatar
    怪物船
    2018-02-09
    【我們之間】走進台灣的東南亞音樂小旅行/李名紘<p>若我們的音樂場域裡頭有越來越多東南亞國籍的朋友一同享樂,那會是怎麼樣的場景呢?此外,東南亞的新移民第二代也是不容忽視的。在未來,台灣的音樂能量將會灌入另一種新的養分與詮釋。</p>
    Thumbnail
    avatar
    怪物船
    2018-01-25
    【我們之間】一個世界的誤會幾個民族的密語 (1)/Soma、黃大旺<p>亞美尼亞的民間譚中,講述民間的吟遊詩人本人,偶爾會加入「像我就曾在那場筵席中喝得爛醉哩」這樣的結束語,來表示吟遊詩人乃是漂泊各地,參與了異地冒險的一角,而得以獲得那個故事。</p>
    Thumbnail
    avatar
    怪物船
    2018-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