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孩/83line]那些披著四大美人外皮的傢伙 8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是他的茱麗葉,他是你的羅密歐。」

西施沒料到自己不經意的話語,產生的後座力不下當年,她忍不住捧著心,眉頭深鎖。

「赫宰,你不舒服嗎?」

金鐘雲的擔心讓西施的心跳更加混亂。

她舉手制止他的關心發言,他反握住她的手,這舉動搞得西施心神不寧、滿臉通紅。

李赫宰前前前世身為羅密歐的片段一塊一塊的聚集,感受到了西施內心的悲歡,他控制不住的淚眼汪汪。

「李赫宰,你到底怎麼了?」

「哥,你先放手。」

「你就這麼不想跟我握手?」

面對最愛的弟弟哭喪著臉的拒絕,金鐘雲笑得無奈。

「不是,是因為公子您的親密舉動讓我想起以前羅密歐的苦。」

西施吸吸鼻子,跟李赫宰同樣控制不住的淚,滴了下來。

「如果是我觸犯了妳,我道歉,但其實我想握的是赫宰的手。」

「我知道,但一想到那世沒找到茱麗葉,我就忍不住悲從中來。」

「什麼羅密歐、茱麗葉的,到底在說什麼?」

「哎呀,跟你說不清,必須找昭君妹妹出來才行。」

「找她來赫宰就不會難過了?」

西施輕閉雙眼、微微點頭。

金鐘雲毫不懷疑,立馬抬頭仰望天空,視線抓到了幾隻飛過的鴿子,鴿子落地時,ㄧ股青煙從天而降。遠處貂蟬金希澈瞧見代表王昭君的青煙,她氣噗噗的吩咐李東海顧好爐火,提起裙擺一路罵咧咧的朝王昭君金鐘雲走去。

「剛讓你弄幾隻鴿子下來你不要,現在到好,大姐一聲令下你就依,也太差別待遇了。」

一雙杏眼瞪的老大,似曾相識的感覺湧上王昭君金鐘雲的心頭。

「三妹啊妳來的正好,當年的妳應該也感受到梁山伯的憂,正如我感應著祝英台的鬱一樣。」

王昭君的這番話令西施再度眉頭深鎖,路過的工作人員對於super junior在待機時間也如此認真的cosplay四大美人,無不感到佩服。

「妳說的是中國愛情故事那對變成蝴蝶的情侶?」

一提到中國歷史故事,金希澈就來勁兒。

「其實蝴蝶是後人穿鑿附會舔加的美麗結局,事實是兩個做不到日久生情的年輕人抑鬱而終。」

王昭君幽幽道來。

某一世身為梁山伯的金希澈跟身為祝英台的金鐘雲成為好友,而祝英自私塾返家未歸,梁山伯登門拜訪始知其女兒身,兩家長輩相互覺得彼此門當戶對,梁父便向祝家提親,無奈兩人只有友情,相處一段時日仍以兄妹相稱,祝母一氣之下將英台許配予富家馬氏子,祝英台不依,請求梁山伯幫忙逃婚,沒想到一不小心失足墜崖,梁山伯欲救援,也跟著墜落,親朋好友、街坊鄰居以訛傳訛,才造就了兩人殉情的淒美愛情故事。

「當時我深深體會到尋覓真愛的遺憾。」

貂蟬在心裡跟金希澈確認,金希澈點頭同意,眼神正含情脈脈的望向朴正洙。

「那我們呢?」

李赫宰比了比自己跟朴正洙。

「你們也是個錯誤的相遇。」

西施捧著心述說著當年身為羅密歐的李赫宰跟茱麗葉的相遇、相知,相識,之後兩個人發現彼此都不是自己的真愛,卻礙於雙方家族的極力撮合而無法分手,最後,茱麗葉想以詐死的方式逃過婚姻的束縛,卻沒想到竟陰錯陽差的害死了羅密歐。

「愧疚讓我只能告訴茱麗葉,必須跟著一起死。大姐,那時我來不及告訴妳,才讓羅密歐誤以爲茱麗葉真的死了。」

楊玉環也加入話題。

「別自責,那不是妳的錯,是他們兩個當時的意志力太強,失去了控制。」

西施此話一出,朴正洙、金希澈、金鐘雲及李赫宰,紛紛互換眼神。

「我釐清ㄧ下,妳剛說的是曾經有一世我是羅密歐,遇見身為茱麗葉的特哥是吧?」

李赫宰指著朴正洙。

西施點點頭,金鐘雲的表情看起來有點不是滋味。

「所以上次妳說妳們的任務是愛,就是為了彌補遺憾是嗎?」

金鐘雲向西施發問,眼神落在李赫宰身上。

「是的,金公子,你的含情脈脈我完全可以感受到。要不就趁現在表明。」

王昭君赤裸裸的剖析著金鐘雲的心理活動,金希澈下意識擋在了朴正洙面前,李赫宰伸了伸食指指指自己又迅速放下。

「欸,要開拍了,趕緊準備準備。」

金鐘雲尷尬的全身發熱,趕緊轉移話題。

大夥兒一聽,迅速動身、各就各位。

海海組的田園蔬菜龍骨湯還剩最後半小時的烹煮時間,堤魚組開始燒水煮麵。

兩道菜上桌,請特別來賓品嚐前,李赫宰偷偷餵了金鐘雲一口。

「好吃吧,哥。」

李赫宰沒說的是,這是我為你特別做的。

吞下特製拉麵的金鐘雲頻頻稱讚,攝影師捕捉到四目相望的眼神拉絲,轉頭拍拍PD。

「這個鏡頭太有意思了,記得剪輯到預告片。」

預告一出,果然未播先轟動,網路上討論的話題,除了四大美女的cosplay,更踴躍的是同年出生的大哥line以及眼神拉絲的Tom & Jerry。

網路衝浪高手金鐘雲瀏覽著每條留言,字字句句看得他雙頰發熱。

1F 那兩個人的眼神?

2F 怎樣?勇敢的說出來

3F 我說我說,很有愛

4F 對對對,那種超乎尋常的愛

5F 誰愛誰?

6F 當然是互相愛對方❤️

7F 是嗎?我倒覺得是演的,畢竟都在cosplay

8F 演技那麼好,不如演部BL劇吧

9F 他們剛出道不就有自製影集嗎?

10F 樓上的你不提,我都忘了,我要來去B站找那扣腳趾的視頻

11F 🤣🤣🤣那算不算藍人的黑歷史?

12F 他們中二行徑不差這一個

13F 我嗑的CP若成真,真的要放煙火了

14F 我支持拖孩組合,光是李赫宰戴著☁️戒,我就可以興奮好幾天

看到這,金鐘雲的視線忍不住移至李赫宰的小姆指上,當年他將自己設計的戒指送給每個成員,唯獨這隻Jerry不時的戴著,難道他對我的情感跟我對他的是一樣的嗎?

這是金鐘雲自問了幾十年的問題,但每每即將脫口而出時,就會被內心的惶恐吞噬。

他深怕表白之後,很有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

李赫宰發現金鐘雲熾熱的目光,頓時紅了耳朵,在西施述說著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時,他多希望女主角就是金鐘雲的前世,但他感覺那隻Tom看著金希澈的眼神帶著期盼,又想起練習生時期,兩人時常玩在ㄧ塊兒。某次金鐘雲再度因為當時出軌成性的女友傷心時,金希澈開玩笑說,以後兩人獨身到老,就相依為命,金鐘雲抱住他哭了很久。

站在一旁的李赫宰心裡一陣酸楚,拉著李東海跑到漢江邊賽跑。

年少時的他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種反應,現今他明白了,原來那就是吃醋的感覺。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