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到家中過世的狗狗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092423

承上一篇日記,我妹妹也被開悟了,開始每天需要修行冥想,每天看到畫面的狀態了。

我發現剛開始開悟的時候,指導靈都是教我們在現實生活中需要跨過的最大問題。你最害怕什麼,這都會是最先開始的課題。

這天我跟我妹講到連接過世的狗狗。其實我一直都想連結他們,只是因為前一陣子是鬼門開,所以我不敢連接這個。但現在終於可以了,有這個機會,我就來連接他們吧。

冥想中,一閉上眼睛,先是我妹的指導靈出現,跟我說了一段話,但我想不起來是什麼。

然後,畫面跳到一個很壯觀的場面。

AI示意圖

AI示意圖

在天空,在雲上,中間有一個很大很大的白色佛祖在講道,白色佛祖的周圍,有一個很大的,白色的圓型的平台包圍著佛祖,有點類似像雲。

在這些平台上,有好多好多的動物,大部分是狗狗。

然後我看到了我們家前一陣子過世的Donut, 還有我妹家前一陣子過世的Timmy。他倆坐在一起,right next to each other.

我站在他倆前面,問他們說『你們好嗎?』

他倆說『很好啊』

我問說『有想我嗎?』

Donut說『不想你,但感謝你之前照顧我』

Timmy說『不想』

當然,這也make sense,因為他倆attach的畢竟不是我,我問的這個問題也是自討沒趣。

但是我感覺到,現實世界中的我,正在無原因的流淚。

我問說『你們平常都在做什麼呢?』

他倆易口同聲的說『像現在一樣在修行啊』

我說『喔 我看得出來,那你們平常住在哪裡呢?』

Donut首先給我看了一下他平常休息的地方,類似一個白色的Tipi(類似印地安人住的帳篷),裡面有一個類似狗床的地方。他的旁邊,也有很多狗床,我看到Timmy的床,在Donut的右邊。

AI示意圖

AI示意圖

往Donut左邊的床看過去,有更多的Tipi,我看到我們家過世更久之前的狗狗Mimi與Hachiko。

我的直覺告訴我Hachiko已經投胎了,Mimi則是快要投胎的狀況。因為他們有點透明,看的不是很清楚。

然後我問Donut跟Timmy『你們下輩子想要當什麼?』

Donut說『當然是繼續當狗,無憂無慮只要躺著就好,當人感覺有點累』

Timmy說『我還沒決定我想當什麼』

我問『你們有什麼話想要跟你們最attach的主人說嗎?』

Donut說『我知道P很想我,我也想她,但我在這邊過得很好,不用擔心。而且我們會再見面的,到時候P會知道』

Timmy說『我很感謝P把我帶到主人(我妹妹)的家,讓我在最後一段狗生過得非常開心,感到很多的愛。請她把Bella(我妹現在的狗)當作像我一樣照顧。我知道主人很想很想我,我也很想很想她,其實只要她想著我,我就會出現了。』

我說『真的喔,我來試試』於是我就想像Donut跟Timmy在我現實世界中的場景,也就是跟我同時在健身房裡面,我可以感覺到,我在摸他們的頭。

但只有一下下,他倆說『時間到了,我們該走了!』

場景回到天上,他們的狗床邊,我問Timmy『可是你的主人說,她感覺不到你的存在』(因為我妹可以感覺到神鬼的存在)

Timmy說『當我們到人類所在的維度的時候,不是我們的靈過去,而是我們發出來的意識,那個頻率很弱,除非修行很久的人,不然感覺不到我們意識的存在,而且我們的意識無法在人類的維度待太久,這是上面規定的。但是如果你們是在冥想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在同一個維度連結。所以請你跟我主人說,如果她想我的時候,可以在冥想中裡面來找我。』

我說『原來是這樣,好喔,你們好好修行喔,我先走了!』

冥想結束,毫無原因的在現實世界中爆哭。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