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鎷 普羅賽克 氣泡酒│泰德利 葡萄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樂鎷 普羅賽克 氣泡酒 La Marca Prosecco

品酒筆記

梨子、蘋果和鮮花的香氣瀰漫在鼻子裡,迷人的氣泡圍繞著中等酒體和宜人的酸度,口感帶有多汁的桃子、成熟的檸檬、淡淡礦物和甜味,餘韻輕盈清爽。

國際酒評

James Suckling 90 pts

raw-image

佐餐搭配

海鮮、溫和奶酪、濃郁的義大利麵和美味的甜點

更多介紹:https://titlist.com.tw/wine-and-spirit/product/1021

總代理:泰德利股份有限公司 │ TITLIST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義大利產區各酒莊葡萄酒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寶熊漁樂碼頭身處四面環海的島國,發展出的水上活動可以說是不計其數,舉凡游泳、浮潛、衝浪、獨木舟、立槳、釣魚等等。然而,生性怕水如我,和許多水上活動絕緣,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釣魚」就是其中一種。 然而,今天在「寶熊漁樂碼頭」可讓我體會到釣魚的滋味。據說創辦人因為熱愛釣魚,所以不惜斥資上億打造一座以「釣魚」為
Thumbnail
avatar
懷之
2023-08-15
2017 - 馬祖南竿夫人咖啡館 - 堅持留下老房子用它的生命譜出生命的樂章在2016年的12月就決定再回來馬祖 這次跟著幾位學弟們一同回到了馬祖南竿 他們停留的時間只有四天而我有八天將會在馬祖 我刻意將多停留三天在南竿 為的是在南竿拍攝藍眼淚  因為我覺得南竿的藍眼淚作品好像很少 我這次是想深度的去找尋一些拍攝的地方 也在東莒遇到了 曹以峰兄 向他請益之後他跟我說了 南竿
Thumbnail
avatar
花卉視野-攝影從心開始
2023-05-06
【影評】《瑪琳艾索普:首席女指揮》The Conductor - 交響樂團為何需要指揮?Music Can Name the Unnameable & Communicate the Unknowable. 「音樂可為無以名狀的事物命名,並傳達不可知的事物。」 美國音樂家 李奧納德柏恩斯坦 Leonard Bernstein, 1918 ~ 1990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3-02-06
坐在那音樂上:馬世芳談林生祥林生祥這個美濃客家庄的孩子,已經做出了拿到全世界都足以讓台灣人抬頭挺胸的音樂。以他四十出頭的歲數,保守估計,大概還可以在舞台上唱三十到四十年。我們應當好好把握這三、四十年—─你我這輩人親歷的見證,注定將令沒趕上的後人追想、緬懷,並且妒嫉不已。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2-03-15
期待之樂:等待馬丁·馬吉拉馬丁·馬吉拉已經吿別時尚界十幾年了,他也許真如某些人所說徹底顛覆了這圈子的小宇宙。 期待著讓我們好奇的事物是種很有意思的感覺。它的醞釀有時很漫長,幾乎肯定遠離現實,但本身有其生命。這就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經驗,那是第一次去紐約。
Thumbnail
avatar
PTexpress
2021-10-11
Happy Hippo快樂小河馬巧克力 Kinder品牌 不知道各位,最近在7-11或全家的收銀台附近是否會看到這款新的小甜點---巧克力! 兩件38元 對價錢不便宜,但我會說,巧克力品質和內餡不錯,一隻小河馬貴了一點要20元。 但這隻小河馬我可是等了整整20年阿!!!!!!!!!! 台灣現在才終於進口。 很久很久以前.....我在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09
《伯樂相馬》但若妳就是那匹千里馬,我自私的希望伯樂別發現妳,更不要帶走妳。
avatar
蒨羽
2021-06-18
認真臉譜─馬樂 從體育國手到萬山岩雕推手一夕之間決定放棄高薪回鄉,同事問:「你有看到明天的午餐嗎?」回到部落後,族人則懷疑:「你能做出甚麼來呢?」歷經八年努力,馬樂終於打響了「萬山岩雕」知名度…… 萬山部落到處可見各種原住民圖騰岩雕作品。 高雄茂林區的萬山濁口溪,1977年意外發現各種神祕圖案或原住民圖騰岩雕,為台灣首見的大型岩雕遺址,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