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與社交學》53 將直播主帶貨句型應用到社交(2),創造好印象

2023/09/2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上次這篇文章《表達與社交學》51 將直播主帶貨的句型應用到社交(1),輕鬆好人緣 已提到,我最近熱愛看直播,發現超會帶貨、優秀的直播主們有慣用的句型,藉此強化大家對於產品的信賴度、好感度。

如果,大家能學習將這些邏輯運用到社交、應酬、職場、情場上,對人際關係會有意想不到的幫助,不囉唆,直接進入本文:


句型2:

「我人生第一次就是_____,所以我對____印象很好、有感情」 

EX : 

A 我人生第一個男朋友就是射手座,所以我對射手座的印象都超好。
B 我第一個精品包是LV的,所以我對這品牌很有感情、對我來說獨具意義。

 

如果不會講話的人,通常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67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表達與社交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0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