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與社交學》51 將直播主帶貨的句型應用到社交,輕鬆好人緣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跟讀者們分享一件有趣的事,我最近的興趣就是涉略以下四大領域的資料:

A:建築與室內設計
B:珠寶
C:藝術
D:名人直播(哈哈哈哈哈哈)

前三點通常大家會感到理所當然,第四點是我個人的愛好,大家有興趣,我之後可介紹有追蹤的名人直播與其原因。 

追蹤的這幾位名人做直播,他們平時有自身主業與生活,固定一到兩個月才做一次,時間安排在下午4點到半夜1點左右。屆時,我會邊寫文邊「聽直播」,如果聽到很感興趣的關鍵字,才會轉向iPad那邊了解狀況,總之,同時做兩件事是我人生的習慣,非常高效。


此文要分享的事情是,我近期從觀看直播感悟到的心得。

首先,能力達到帶貨榜Top的人,肯定都擅長表達自我、以化繁為簡的話術推薦商品、應變能力快,他們在直播中的言行舉止,太適合從事業務性質的人去學習。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81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表達與社交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0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