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敲字是誠實的修行,謙遜得像老唱片在留聲機裡面轉呀轉。

Not demanding, you could stop and listen for a while, if you'd like.

像我愛你這三個字,我說得太多,又不太夠。

如莎翁所述, to take arms against a sea of troubles.

當或遇之。


    0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 vi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戀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所事事的難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low consumpti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碎碎念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有手有腳身體健康的人,要那麼輕易放棄自己的生命。我沒有說身體不健康就可以放棄,我是想說,他們擁有一個完好的身軀,對很多人來說是夢寐以求而求不到的事,為什麼他們要糟蹋掉。 他們選擇終結生命,下輩子呢,一定會過的好嗎?我相信因果輪迴,這輩子你不把自己過好,下輩子也別奢望能過好,可能更
    avatar
    LaPetite Baleine
    2023-05-28
    賴聲川賴聲川的戲看過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賴聲川的戲,看了會上癮。
    Thumbnail
    avatar
    kaya
    2021-11-02
    碎碎念自爆發疫情開始,便自主在家待了一個月的時間, 也因這段的時間看了台灣各大新聞台與國際報導, 著著實實地認真的看了一次... 這當中聽到的任何消息 自己只做了一件事...就是:追蹤 不斷地去找各種消息面的“來源”與“真實性”... 看了一個月,給自己的結論是兩個字.. 就是:”嘆氣“.... 真心為咱
    Thumbnail
    avatar
    Vanessa Cheng
    2021-06-24
    碎碎念系列 #202003其實一直都想靜下心來好好記錄被我長期習慣性忽視的情緒問題,但我總是假裝一切沒那麼嚴重,認為只是自己心智不夠強才會覺得受傷。總逼著自己要學會在乎的少一點,畢竟期望伴隨著失望,在乎就會受傷,有些事或許能視而不見,但壓抑的情緒終究會背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unny Tsai
    2021-06-13
    【碎碎念】十年後的答案原文我寫於2010年,當時剛好工作上遇到很大挫折,心裡十分難過,怎麼都想不懂到底為什麼。十年後的今天,我已經懂了原來如此.....
    Thumbnail
    avatar
    趙于萱
    2020-08-06
    【碎碎念:莫名憂傷】會不會其實他也從來沒仔細看過老婆我?不無可能,真的可能,大概可能。(~真相很殘酷_還是不要問好了.....淚
    Thumbnail
    avatar
    趙于萱
    2020-08-05
    【碎碎念】愛的方式與節日的意義我跟男友是個性很不一樣的兩個人。 我喜歡浪漫,喜歡驚喜,喜歡過生日;他呢,是標準的務實派,完全稱不上浪漫的一根木頭,屬於把平常日子過好即天天是情人節的類型。 剛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常常因此而生悶氣。氣他不浪漫,氣他不替我過生日。不過呢,他並不是個雙重標準的人,因為他自己也不愛過生日,甚至當我想要來點驚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0-03-13
    碎碎唸-囧星人&廣告小妹事件日前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在欣賞、推薦的Youtuber或部落客中,沒有出現囧星人這三個字 許多網友在下方留言詢問:為什麼沒有囧星人呢? 廣告小妹暗指了三月囧星人與聯合林記者為了「社會是公平的」一事,表
    avatar
    紀懷
    2018-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