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遍天下無敵手(笑話)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慧同學好奇地問:「請問你們有什麽理想?」

小峯同學認真地說:「我打算看盡圖書館可以借到的所有學科的書。那麽阿信同學您呢?」

阿信同學認真地說:「我想做宇宙首富,年年賺到一百位數至一千位數的宇宙貨幣。珍珍同學呢?」

珍珍同學坦白地說:「我想做全宇宙最一流的文學家。」

小慧同學讚賞道:「大家的理想都挺好!」

小強同學取笑地講:「有什麼好?小峯同學睇那麽多書有何用處?」

小峯同學諷刺地說:「沒有的!沒有什麽用處的!看書是沒有用的!哪有你們這些流氓那麼有用處啊?你們黃賭毒做盡,聽說喜歡沉迷黃賭毒的人很會賺錢的!不過他們做到中游位置就行的啦!做什麼做到中游位置就最厲害,還有就是,他們真是打遍天下無敵手的,不過他們的天下只在香港,甚至只在他們家裡。」(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小慧同學好奇咁問:「請問你有咩理想?」

小峯同學認真咁講:「我打算睇晒圖書館可以借到既所有學科既書。咁阿信同學您呢?」

阿信同學認真咁講:「我想做宇宙首富,年年賺到一百位數至一千位數既宇宙貨幣。珍珍同學呢?」

珍珍同學坦白咁講:「我想做全宇宙最一流的文學家。」

小慧同學讚賞道:「大家既理想都幾好!」

小強同學取笑咁講:「有咩咁好?小峯同學睇咁多書有何用處?」

小峯同學諷刺咁講:「冇架!冇乜用處架!睇書係冇用架!邊有你哋呢啲爛仔咁有用處啊?你哋黃賭毒做晒,聽講中意沉迷黃賭毒既人好識揾錢架!不過他們做到中游位置就得架啦!做乜做到中游位置就最巴閉,仲有就係,佢哋真係打遍天下無敵手,不過佢哋既天下淨係喺香港,甚至淨係喺佢地屋企入面。」(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