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挑選,預算4萬可以買什麼?|維娜斯珠寶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婚戒,妳有什麼想法?要不要鑽戒?有沒有指定品牌?喜歡什麼樣式?需要多少預算?我想這是即將要踏入婚姻的準新人,首要關心的問題之一。

我的挑選原則

我不是一個習慣戴戒指的人,也怕搞丟、怕拔不出來,因此沒有對鑽戒抱有太大的憧憬,當然也沒有指定的戒指品牌。

樣式則是偏好日常可配戴的款式,喜歡流線型或有紐結的造型。甚至當初也想過要在手指上刺青來代替戒指。後來在多方考量下,依照我們的預算選擇維娜斯珠寶進行諮詢挑選。

求婚用的租借鑽戒

求婚用的租借鑽戒


如何得知這個品牌?

與品牌的相遇說來是場意外,是在當時還是男友的手機訊息裡發現的。他在經過朋友介紹在加上網路爬文後,以通訊軟體詢問求婚鑽戒租借服務,沒想到卻被我發現了(笑)。租借求婚戒後於約定時間內歸還,可折抵後續購買鑽戒或對戒費用,也因此後續決定在維娜斯珠寶選購對戒。



購買心得評價

維娜斯珠寶外觀是一間銀樓,隱身在住商混合區,門口只有一個車位,附近不方便停車,建議事先預約。有自己的網站可以先上網看看飾品樣式,但我覺得現場樣式比網路上圖片好看(噓)。

老闆人很親切也很熱情,有任何疑問都會給予詳細說明,店內鑽石也有GIA認證。了解需求後會協助挑選推薦,如果有特別喜歡的品牌款式也可以請老闆幫忙找。另外櫃台櫥窗看到的戒指都可以試戴、拍照,對戒也不需要都要配同一組。在價錢計算方面也很公開,內圍能免費刻字,還有許多優惠活動,總價比起專櫃品牌便宜許多。

店內櫥窗實拍

店內櫥窗實拍

我後來選了經典耐看的流線型戒指,上面還有幾顆小碎鑽,低調但也有一定的閃度。但這款的男戒覺得有點太細了,後來先生則選擇另一款霧面流線型的款式。

可試戴拍照,還有可愛的戒盒可以擺拍

可試戴拍照,還有可愛的戒盒可以擺拍

成品與內容物

成品與內容物


戒指材質選了比較耐用的鉑金,對戒總價在4萬內。從下訂到完成對戒成品大概1個月的時間,店家也會附贈擦拭布、2只戒盒(木色的看起來很有質感)、攜帶用袋子、保證書等。總體而言,店家服務品質好、戒指也好看,推薦給沒有品牌迷思的人或小資族。

(本篇文章無收取費用,為實際購買、真實心得分享)


店家資訊_維娜斯珠寶

  • 地址: 427台中市潭子區榮興街71號
  • 營業時間: PM12:00 ~ PM20:00
  • 電話: 04 2532 2995
16會員
36內容數
歡迎來到翎‧空間。美食/遊記/生活/手作分享。有點隨興 有點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