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婚戒推薦(小資篇)點睛品/I-PRIMO/銀座白石/京華鑽石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後面會再一篇介紹有去試戴過的,比較高單的婚戒品牌,敬請期待!!!
  • 最後我們選購的是『Chaumet尚美』頂級珠寶工藝,皇室御用。過程中~平價與高價品牌穿插預約鑑賞,Chaumet佩戴手感完勝,順手不卡卡,所以選購此品牌。
  • 本文小鑽戒0.18-0.5分以下,大鑽戒0.5起,0.5分(車工好)視覺就很好看了,故我的分類是這樣,僅供參考。
(各品牌的鑽石等級.車工介紹,可以先上網爬文比較一下,有些品牌只會選哪些等級的裸鑽來製作,是不是你要的也很重要,像Cartier 1895的入門款單鑽戒,就不是拿各等級都最好的鑽戒來製作,克拉數大一些的才會,寶格麗我印象中當初追問等級時,櫃姐高冷得說他們都只選哪個等級以下的..對寶格麗鑽石就有點失望了)
  1. 『銀座白石』櫃姐服務超好,非常溫柔仔細介紹,特別得是該品牌有讓預約客填寫喜好表單,後續櫃姐幫忙選戒指時,蠻容易打中內心心動的款式。
價位上有蠻大的range,當初男伴一直挑不到有厚實感的男戒,請櫃姐拿出最貴/質量最好的(鉑金)戒指來試戴(印象中超過5萬,但忘記有沒有破7萬),也沒有順手好帶的感受,(因男伴手偏細長,真的很挑戒寬)。
又男女對戒的部分,我找不到心中喜愛的簡約款,所以改看鑽戒,看了單鑽戒&鑽石線戒,有便宜也有貴的,價位懸殊,現場有放一些裸鑽,如果現場剛好沒有喜歡的裸鑽,他們能查庫存,調來櫃上鑑賞。
我最後是選了克拉數不小的線戒(超過7萬),亮到一個誇張,內心告訴我..先不要太快下決定,不然日後日常配戴後悔就糟了。
OR07
總結,搭百貨活動跟店家活動,折扣下來價格很是心動(當時試算約16W折了1W有),鑽石克拉數也滿意,只因戴起來不夠順手作罷。
若準備結婚的你們有點懶的找,推薦先去這家,質感及服務我都覺得很到位了,也許你們會直接刷卡結帳唷。
--------------------------------------------
2.『點晴品』雖價位懸殊,但名人代言款是親民價格,剛好是迷妹的買同款,荷包也不會大失血是優點。
高價款鑽戒當時鑑賞心得:也許是櫃上打燈光線設計不夠好,也許是第一家看鑽戒的關係,我覺得質感沒有到,就算是拿各等級最好最好八心八箭鑽戒試戴,都覺得車工不夠精細,戴起來像玩具鑽戒=_=很大顆是沒錯,但是光澤及亮度那些都沒有出來~要20w起跳的喔!
--------------------------------------------
3.『I-PRIMO』戒指款式多到一個爆炸,鑽戒也很多戴都起來很美~在預算內可以幫忙搭配選款,櫃姐非常仔細認真介紹。
但我沒選購這家的原因是:一是身旁太多人急著結婚都直接去這家買沒去其他家,無法得知是比較什麼基準後購買該牌,二來該牌對戒大多有造型花樣,我與男伴都挑不到剛好同款喜愛的款式(我喜歡偏簡約但有造型,稍微有纏繞.扭曲.花朵.水滴.愛心什麼的我就不愛)。
這品牌定位很不錯,廣告也蠻大的,櫃位不少,很好預約鑑賞,不用太高預算就可以買到單鑽戒唷!當時沒有預約走進櫃上登記,他們會盡快安排一對一服務給您,選購起來無壓力,真的親民!!
--------------------------------------------
4.『京華鑽石』說白一句,當初有被終身小鑽換大鑽吸引到,差點當天下訂金預約鑑賞25W起的裸鑽,等級是頂規,價格相較之下很不貴!小姐有給我看他家庫存,還有很多可以選,也可以把裸鑽調到櫃上鑑賞,可以很輕鬆買到0.5分起的鑽戒。
這一家可以讓你換鑽石=保證價格回收的意思,以後可以再換大顆的,男伴超心動~~最後是我幫忙滅火,不想當天第一次看就下訂,還想多比較幾家有進駐百貨的品牌。
不過該牌櫃姐有提到,我不知道真假啦..大家參考一下,他說他們家鑽石都不是回收鑽石,保證是裸鑽全新製作的.不是他人使用過的。會這樣說是因為市面上有在流通回收裸鑽,有的會在拍賣會拍賣,重新車工,有的人介意他人配戴過,所以就他家有這保證。
綜合以上,鑽戒款式大小,品牌喜好,見仁見智,我僅提供淺略的意見給大家參考,以上說明若有誤植,歡迎告知更正。
方形冰塊
方形冰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