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你真好 怎麼能讓某人刷到這篇貼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沒想到今天就收到了! 🥰

好喜歡這種事有回應的幸福感哦~

別人有的 我小優也必須擁有! 😆

答應我 以後請珍惜那個願意剝你花式柚子的人

Ps:因為一不小心就剝壞了

快艾特那個你想讓TA剝你柚子的人


保母等級教學:

材料:柚子+湯匙+小刀+剪刀+牙籤+記號筆


1️⃣先用筆在柚子上畫出喜歡的圖案

2️⃣再把柚子上畫過的筆跡擦掉沿畫好的圖案切割剝離果肉 用小刀刻開

3️⃣所有配件刻好後用牙籤固定,眼睛和嘴巴先在白紙上畫好,再剪出來貼上去

4️⃣最後把剝好的柚子果肉然放進去就OK了

raw-image


    1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uckyyuu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平價韓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只關於吐槽|郭艾倫又摔了;東歐組合真不搭?你行你上,不上別BBShams報導,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開拓者正傾向於讓利拉德休戰常規賽剩餘9場比賽。根據報導,球隊正認真考慮讓利拉德謹慎處理小腿傷勢。 籃網官方宣布:本-西蒙斯預計這賽季不會再參加球隊的比賽。本-西蒙斯還剩下一年合同,23-24賽季薪資為3627萬。來到籃網後,西蒙斯出場過42場,場均6.9分6.3板6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3-26
    入門---如果你跟隨一位能力很強,又肯教你的主管,會讓你在職場終身受惠。你必須依自己所見,去蕪存菁,擷取對你有利的觀念與專業。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10-13
    金錢的利誘~你受騙了嗎!?來吧來吧~幸福美滿的生活在等着你呀⋯ 半夢半醒,我在夢中看到了一個奇怪的「大嘴巴」⋯ 突然間時空一轉~ 天上竟然在下雨,下的不是普通的雨,而是金錢雨~ 數之不盡的金錢銅幣從天上墮下,金光閃閃的天空伴隨着的是金屬播下的聲音⋯ 看啦看啦~這都是你的~他是這樣說的話! 我湛然醒來,抹一下我的額頭~ 哪裏有
    Thumbnail
    avatar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2022-09-14
    【BOOK】不生病的生活真好:寫給你的健康長壽寶典/鈴木祐有意識地接收痛苦,再給予足夠的時間復原,人的狀態就會越來愈強大。
    Thumbnail
    avatar
    Onday
    2022-05-06
    時光又一次流過你眼中的卵石:《夏綠蒂與珍柏金:私密之詩》|潺時.大雪我向來喜愛這樣的電影,它們總是如此開啟對話 ──「在我眼中,你從來 / 原來就是如何的人」── 總是如此不期然而然的表白,歷經漫長飛行停留在心尖。其實,我懷疑那些字眼根本無須向內挖掘,我們對至親的真實想法,早已懸置口中多年,只是沒說。就像背著一把傘走在綿綿雨霧,你隨時可以、但一直沒有撐開。不明何故。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1-12-12
    SP特輯︱來參加「一個字長跑賽」,送你Hebe田馥甄、林宥嘉簽名照啦!不好出門的日子,來參加「一個字賽跑」長跑賽。只要為本篇文章按下愛心,並在留言處留下任意一個中文字,即可參賽。即日起至2021年6月25日,留言即可參加。 最後的長跑比賽會在7月1日實況播出。 至於一個字要怎麼賽跑?到時看了你就知道啦! 比賽冠軍可獲得Hebe田馥甄簽名照一張。 亞軍可獲得林宥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06-08
    【向右靠】《大典》裡的全面監控是真實人生還是虛擬想像?也是在偶然的情況下,在網頁上翻來找去看到推薦,點進去一看作者感覺還不錯,就把這書放進博客來的下次再買清單裡面,然後上圖書館的網頁去搜尋,看有沒有這本書可以借,很幸運的有。不知道有多少人是跟我一樣用這樣的方式來看書,畢竟這種方式一來省錢二來省資源,實在沒有必要買了一大堆書,拿來家裡放著占空間,卻又不讀
    Thumbnail
    avatar
    向右靠
    2021-05-30
    你既渺小你又珍貴在我大學一年級的時候 有一個男生他很喜歡唱悲傷的歌曲當然他認為這不是悲傷 而是很有韻味或是古風 那一首歌就是 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 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託杜鵑 癡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照他這樣唱下去果然 每一段戀情都是以分手而收藏 因和韻味 因為 音樂音樂帶著音樂選擇歌曲的時候越是正
    Thumbnail
    avatar
    Lee Charity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