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41-高雄夜市之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12.9.25

這天又到了我放假時刻,每當放假日就是要帶我老婆去上班及出遊的日子,當然今天也不例外喽,今天早上一早帶老婆去上班,老婆很喜歡我開車的時候再滑手機,就會被我唸,又開始嘟著嘴不安分地坐著。


快到醫院的時候,老婆買了早餐我們一起享用,慢慢的開往醫院放老婆下車,而我就回家整理家務及等候老婆下班的時刻了!


因為畢竟要等候小珍珠的出生,所以我開始整理房間,想說把老婆的包包整理一番,結果才發現滿滿的包包,很多都沒在背了,就是年輕不懂事,買一個少一個的概念。

打開包包後我才真的要暈倒,不是餅乾碎掉噴在包包裡面,就是護手霜沒蓋好蓋子,整個包包白白的一坨,還有原子筆居然還沒關蓋子,弄得包包亂七八糟的,光是整理及清潔包包,弄了快2小時,真的是要吐血!


下午整理完家務後,開車去接老婆了,老婆說還在整理病歷,所以我只能在加油站旁的停車位休息,因為下班時間又怕遇上警方,所以只好熄火在車內等待,等著等著,肚子的生理時鐘就來了,於是走去對面全家買糧食,剛好看到老婆之前想買的御飯糰-韓式炙燒美乃雞,這個飯糰之前老婆買回來放冰箱想吃的,結果上班就忘記拿,第二天仍忘記拿就過期了,只好由老公吃掉,所以補一個給笨笨的老婆。


終於等到我家老婆下班了,上車後拿給老婆吃,老婆開心地吃著,問我今天要去哪裡,我們討論後,決定去光華夜市。


光華觀光夜市到後,才發現原來夜市是馬路上的攤販+這條路上的店家組成的一個路上夜市,還好有找到停車場,牽著老婆開始走路了,馬上就看到林家水餃,而店內人蠻多的,我們就進入裡面享用我們的第一站,我點了我最愛的蒸餃,老婆則是湯包,配上一碗玉米濃湯

熱騰騰的蒸餃和湯包,讓我們夫妻互換來享用,口感真的還不賴,它的皮算是比較厚實的,餡料也算飽滿,吃起來評價很高,下次還有機會會想再來買的一家店面。

raw-image






吃飽後走著夜市,看到果汁店,老婆說想喝西瓜牛奶,於是我點了一杯,我們手牽著手喝著飲料走著走著,吃飽飯就是要出遊走走,讓我們老婆和小珍珠一起活動。


走著走著,路上買了營養三明治,老婆則點了煉乳銀絲卷,點了一份地瓜球,老闆還很開心的說:看你的肚子要生了吼,因為老婆肚子很大了,所以因該是我們的白白胖胖的小珍珠。


走到一半老婆急著要廁所,到處都找不著廁所,所以只好離開夜市了,一路上開到鳳山火車站去上廁所,真的還好是開車,不然晚上下雨持續著,之後我們慢慢開回到屏東。


到屏東後老婆說想再買永和豆漿,所以又放她下車去買她喜歡的蛋餅,等了超級久的,人潮一波接一波,好不容易到了結束時刻,買完後夫妻倆回家看電影來享用我們的時光。


每一段時光都是我跟妳的重要回憶錄,老公一直很珍惜!

raw-image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3夏季Netflix原創強檔日劇[我們離婚吧],政三代男與女明星的歡樂夫妻離婚劇。(更新至最終回)[我們離婚吧] (主演: 松坂桃李、仲里依紗、錦戶亮、織田梨沙等) 松坂桃李與仲里依紗的絕妙夫妻組合,松坂桃李飾演媽寶軟爛政三代,仲里依紗飾演當紅女明星黑澤由依,兩人因為各種因素要離婚,但卻無法順利如願。歡樂離婚夫妻劇。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23-06-27
輕小說「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與偶像的網路戀情由OVERLAP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ネトゲの嫁が人気アイドルだった 1~クール系の彼女は現実でも嫁のつもりでいる~)是近期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本作由あボーン執筆,館田ダン擔當插畫。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6-06
【語言學習】我與我的美國語言夥伴一開始我對於「語言夥伴」的想像,大概就是「類師生」般的關係,是用來打破語言限制的資源。然而事實上,卻不只是這樣,當友情質量隨著深入相處而提升,語言學習已經不再是主要目的,分享生活才是!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1-12-04
我與二手書的浪漫紀事我喜歡買二手書,不只因為便宜實惠,而是二手書本身帶著神秘的宿命感,打開書頁剎那,試想著上一個擁有者,跟你有著一樣的偏好、興趣、品味,或一樣是某位作家的粉絲同好,才能在茫茫書海中撿拾同一本書;是故,當你在書店內挑起這本書,就像穿越時空,空間會面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樣。   不僅如此,能從書的狀態揣摩出
avatar
瑪西
2021-04-28
我與這些男孩們的故事 (6) - 番外篇 l 那段分不清愛與喜歡的歲月之所以會把這篇命名為「番外篇」,是因為這與我過往的情感經驗有關,但主角卻是女生。女主角叫做小惠。她是坐在我座位後方的同班同學。她是一個很愛笑的女生,個性很直爽。
Thumbnail
avatar
Z先生
2020-11-16
我與子彈筆記術在EVERNOTE的相遇雖然子彈筆記術的核心價值仍然主張「手寫」,但本人天生就是美術笨蛋,所以如果可以直接使用照片或圖片來豐富自己的筆記,那麼我還是會選擇用數位化的方式來紀錄管理我的工作和生活。
Thumbnail
avatar
丫朵
2020-02-27
我與手足熱愛的棒球明星   我熱愛的棒球選手是紅葉少棒,因為他們有著台灣的棒球遠古歷史,也因為他們從窮苦中還能打棒球,這是麗緻的典範。   而無人的手足喜歡的明星是圓在美國大聯盟的洋基隊的王建明,雖然王建明後來掉到其他隊伍他依然熱愛王建明,有個善心且熱愛此大聯盟選手的送他一個王建明的徽章,他很開心,另外他的朋友送他紀念棒球
avatar
小熊
2019-08-10
我與十八歲那年的青年迴響計畫恩先說結論,我很幸運的,能在十八歲的那年,遇見迴響。
Thumbnail
avatar
祖維的人類觀察手冊
2019-01-25
我與人生再設計相遇的故事#故事在5年前(2013年)開始的->我開始工作,陷入迷惘 #我開始問我自己一個問題,我自己熱愛的是什麼?我想要什麼未來?->把專業做延續或多元(人生再設計)
Thumbnail
avatar
黃宗玄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