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巨城食記-金色三麥aka小情人約會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接到在科技業上班的老妹電話,妹妹和妹夫在公司春酒都抽到了大獎,要請全家一起吃金色三麥,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呃,當然好啊!哪有拒絕的理由?

巨城-金色三麥

巨城-金色三麥

  我宅在家裡已經好一段時間了,每每到了巨城都還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土裡土氣的我確實是個鄉下人,看著紙醉金迷的大都市裡最繁華的那一塊。熟練的到了七樓沒有迷路,還是那個熟悉的金色三麥,我們家聚餐的首選。前前後後去了十幾次了吧,當我發了橫材也是會在這請客🤑。

  下午的人真的不多。

下午的人真的不多

下午的人真的不多

漂亮的座位區

漂亮的座位區

  因為今天的人不多,選了一個漂亮的座位區坐了下來。我點的是西西里鯷鮮烏魚子義麵和一杯灔夏紅寶石,不喜歡剝蝦的我,菜上來的時候竟然是剝好的蝦😄

西西里鯷鮮烏魚子義麵😋

西西里鯷鮮烏魚子義麵😋

灔夏紅寶石😋

灔夏紅寶石😋

  原以為蝦不多,其實底下還藏了好幾隻😋

😋

😋

  入了寶山豈能空手而回?我來到了一再改版的誠品。誠品生活裡面的東西玲瑯滿目,確實非常吸引人,但價格都不太會是我會入手的。

新竹巨城-誠品生活

新竹巨城-誠品生活

琳瑯滿目的筆

琳瑯滿目的筆

  裡面有琳琅滿目的筆,我的字好看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在試寫紙條上,用了不同顏色的筆,寫了好幾個「倖」留個影子在😉在這就不秀字了。

潮玩

潮玩

潮玩

潮玩

  還有很多讓我少女心爆棚的小潮玩,但這些東西,都還不是我現階段任務。

新竹巨城-誠品書店

新竹巨城-誠品書店

  其實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人會買實體書,在誠品也一樣。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繼續充實我的寰宇書庫,每去一次買一本,現在我的書架已經有22本工具書。今天這本600元的書,用誠品的會員卡可打77折,折扣後462元,報老爸的車牌號碼,折抵停車費三小時。

  之前常帶小情人來逛街買玩具,第一次是2021年11月,現在是2024年2月,算算一共過了兩年又三個月,小情人也從剛上小班到現在大班下學期,半年後就要讀小學了。

  兩年的時間小情人長高了不少,從我的腰部快到我的胸部,而我頭髮變長,肚子也變大了= ="

🥰

🥰

  平常和老媽通電話時,寶貝總是在那裡「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的鬼叫,實在吵死了,但怎麼今天卻害羞了起來呢?

  30過後,對年齡一直有焦慮的我,總是覺得時間不等人,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完成;但在我妹生了孩子之後,我找到了許多對於自己生命全新的意義,若隨著自己年齡增長,寶貝的年紀也越來越大,這是最大的欣慰。不婚不生的我都這樣想了,不知道所有為人父母的是否也有相同的感悟呢?

4.1K會員
124內容數
⬆️點進沙龍更好玩,你會發現我的才⬆️所有才華都在討論區,請多多觀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