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蜘蛛講了一個笑話

raw-image

昨天熬夜趕稿,只有我,檯燈,和一隻蜘蛛。

(有人很怕蜘蛛,看到蛛珠總要像壓死螞蟻一樣壓死他,我總會說,高抬貴手!他是我養的......)(對方會問,真的你養的?)(我說:他又沒礙著你,為何下重手?)

.

昨夜趕稿的時候,蜘蛛跑出來了。一直掛在我面前的窗簾上一動也不動。

所以,我就跟他說一個笑話。

有一次法庭開庭,犯人遲到。法官提議說,我們來講個笑話。

法官說:無罪推定。

檢察官說:偵察不公開。

公設辯護人說:我是全法院最認真的。

這時,犯人衝進來喊著:我是冤枉的。

大家都笑了。

raw-image


.

我對蜘蛛說,說得好請拍手。

蜘蛛就掉下去了。

raw-image


分享一些有的沒的。歡迎大家來LD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