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勾勾手(#情歌歌詞創作/No.1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erse 1)
疲憊的你辛苦了
誰為你擦汗 當汗浸衣衫
誰遞上手帕 不讓你揉眼
誰為你按摩眼眶 揉揉你的肩

(Chorus1)
秋天來了 我們的心都亂
天意殘忍 我們分隔兩端
別忘了我們勾勾手約定長相伴
(Chorus 2)
Je pense a toi ,Je t’aime

(Verse2)
風撩動遠山的潑墨
陽光閃閃 金黃秋波
風揚起落葉的沉默
勞累的你辛苦了

(Chorus 1+2重複)
秋天來了 我們的心都亂
天意殘忍 我們分隔兩端
別忘了我們勾勾手約定長相伴
Je pense a toi ,Je t’aime


(Bridge)
離別時我多麼擔心
誰為你擦汗
誰遞上手帕
誰按摩你眼眶
天空的雲彩是我不變的愛

(Chorus2重複)
Je pense a toi,Je t’aime.


(Chorus 1+2重複)
秋天來了 我們的心都亂
天意殘忍 我們分隔兩端
別忘了我們勾勾手約定長相伴
Je pense a toi,Je t’aime.


(Outro)
秋風中 我們的心都亂
輕親著你的額 我想像著愛的浪漫
思念不再是苦難
下個秋天 雲彩依舊陽光燦爛
我們一起吃飯 散步在湖畔


(Chorus2重複)
Je pense a toi,Je t’aime.
Je pense a toi,Je t’aime.
別忘了我們勾勾手約定長相伴

遠距離的愛情是很辛苦的,在他人眼中看來,這些為對方掛心的都是小事,但在愛人眼中卻都是大事;當想念對方有太多話不知如何說、向誰說時,只能寄予天空雲彩,天空雲彩記得他們的愛、承諾與約定。
Photo by Ben

Photo by Ben

photo by Ben

photo by Ben



64會員
303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倆No.4 再次緊握著手"口罩拿下來,讓我看看你的臉。" 他輕聲的說。 "我害羞。" 才說完,就乖乖地把口罩摘下。 在他面前少女的矜持秒現又馬上破功是怎麼回事??
avatar
做自己
2023-05-12
我們應該依賴數據做決策嗎?你的需求或者想法有任何的數據可以做支撐嗎? 這是每個產品或者運營人員都經常會被挑戰的問題,當被這樣詢問的時候, 我都會反問對方,難道做決策一定要有數據嗎? 我們是依賴數據做決策還是數據只是讓我們參考做決策? 我們來談最近有名的臉書內容爭議: 在社群媒體的產品上,能夠快速得到到用戶間彼此有互動(DI
avatar
伊比鴨鴨的人生哲學
2021-10-16
我們是自己的反義詞│守護者 Watchmen (2009)他毫不掩飾自己的惡劣,對他而言「英雄」不過是合理化的流氓,而他也紮紮實實扮演好這個角色,這是因為他明白自己事實上別無選擇:屬於正義或邪惡的一方?戰戰兢兢的活著或毫無顧忌的死去?…所有選項都只是人加諸自己的假命題,摘下面具的笑匠就只是一個看得極其透澈的平凡人,面對命運手無縛雞之力,他需要那副面具...
Thumbnail
avatar
hashtalkmovies
2021-07-21
我們一起創造的舞台我們一起創造的舞台 | 青春我們一起追逐著
Thumbnail
avatar
羽夢🦋
2021-06-16
我們柔軟但不柔弱,那些「女性創業者」沒被看見的滿手好牌不管是小學、中學、大學哪個階段,班上成績頂呱呱的好學生、全校站上講台的資優生經常是女生,但奇怪的是,當從學校畢業踏入職場後,不論是大企業中的高階主管,或是新企業的創辦人,女同學的身影好像越來越模糊稀少…難道女生的優柔寡斷真的錯了嗎?難道情緒化真的會誤大事?
Thumbnail
avatar
吉爾的第三人生
2020-01-19
我們的歌早上十點的音樂課,我想起一些往事。 啊,也許你一直在等我想起來吧? 想起我初聞你名的那個青澀又敏感的時期──當時,我們第一次說話,你卻已經知道我這個人,知道好久好久、也注視著我,好久好久了。
Thumbnail
avatar
鴿白妮
2018-09-16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7-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