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 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見我沒有回應,學妹小心翼翼試探地問「學姐妳有在聽嗎?是不是我說的妳不感興趣?想說學姐妳也有看過這本書所以想和妳聊聊,是我太興奮自顧自地...」

看著眼熟的IG,我也拿出我的手機給學妹看,這下換學妹愣住了,她看看自己的手機,再看看我的手機,又看了我。

『不要那麼驚訝啦,那IG是我的,只是我是用小帳,另外這才是我的主帳,妳也可以追蹤。』

很快地收到學妹追蹤主帳的通知,我們依舊偶爾在我們的秘密基地碰面,安安靜靜地看著書,也會使用IG留言及私訊功能交換心得,一直以來我習慣坐的位置,算是讓給她了,反正本來就沒有哪個位置屬於誰的,總有一天畢業了也是要離開這裡的,很多事情不用那麼堅持。

「學姐生日快樂,我知道妳有男友了,而且高高帥帥地,但還是想讓妳知道我喜歡妳,我不想有後悔,不求學姐妳會接受。」

我看著學妹給的卡片,心情有點複雜,想到學妹將卡片塞給我,小聲說了「麻煩學姐回家再看喔!」後跑掉的場景,就覺得真是青春可愛,我該怎麼跟她解釋啊?(FIN❤️)

115會員
610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ook 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ook 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ook 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Book Review | 《你不是迷茫》之第七章【一起读书吧】Day 7 主题: 开始新的人生! 出自第七章:微信读书的《你不是迷茫,只是自制力不强》 如果你没有任何渴求,你又需要自制力做什么呢? 我们要找到生活的目标,才会为自己带来改变的渴望。只有明确了航线,人生的小船才能全速前进。渴求是一种很奇怪的心理,它能激发出人们强大的自制力。
Thumbnail
avatar
Dr Min的学习笔记
2020-04-28
Book Review | 《你不是迷茫》之第六章【一起读书吧】Day 6 主题: 开始培养一个习惯! 出自第五章:微信读书的《你不是迷茫,只是自制力不强》 有研究表明,人们每天进行的90%的活动都源自习惯:我们几点钟起床,怎么刷牙、穿衣、吃早餐、驾车上班等,一天之内上演着几百种习惯。
Thumbnail
avatar
Dr Min的学习笔记
2020-04-27
Book Review | 《你不是迷茫》之第四章【一起读书吧】Day 4 主题: 情绪是可以控制的,你相信吗? 出自第四章:微信读书的《你不是迷茫,只是自制力不强》 今天这一课,我们会学习关于《情绪的控制》。 除了运动性疲劳以外,多数情况下,让我们感到疲惫的,是长期做一件事。长期重复做一件事,人们的潜意识里会产生疲惫感,这其实是一种典型的情绪。
Thumbnail
avatar
Dr Min的学习笔记
2020-04-25
Book Review | 《你不是迷茫》之第三章【一起读书吧】Day 3 主题: 自制力的核心力量是什么? 出自第三章:微信读书的《你不是迷茫,只是自制力不强》 无论准备得多么充分,我们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会遇到难以想象的困难。而且,我们还不能改变困难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Dr Min的学习笔记
2020-04-24
Book Review | 《你不是迷茫》之第二章【一起读书吧】Day 2 主题:: 应该如何提高自制力? 出自第二章:微信读书的《你不是迷茫,只是自制力不强》 在我们开始改变自己的自制力之前,我们首先要做一件事: 接受自制力差的自己。 如果人们不能清楚地意识到自己薄弱的自制力,那么改变起来会变得很困难。
Thumbnail
avatar
Dr Min的学习笔记
2020-04-23
Book Review | 《你不是迷茫》之第一章【一起读书吧】Day 1 主题:为什么我们的自制力这么弱? 出自第一章:微信读书的《你不是迷茫,只是自制力不强》 你觉得自己有天赋吗?很多人,不假思索的答案是:没有。或者,内心觉得有,可是没有脸说出来,只因为此刻的自己,是平庸和无力。 再问一题:你觉得自己会有成功的一天吗?
Thumbnail
avatar
Dr Min的学习笔记
2020-04-22
BOOK深度安靜以前的你很看重自己,直到遇見那個人,你會覺得,你的生命只為成全他。 這是書封的一句話,可能也是書中某篇想傳遞的告白,但對於這種"犧牲式"的人生,總感覺不那麼平靜。
Thumbnail
avatar
貓科動物
2020-04-16
BOOK病人為了找出真相,他必須喪盡心志。
Thumbnail
avatar
貓科動物
2020-04-09
BOOK你和我的1cm「愛情」想要的,是讓你從愛他這件事,一點一點地了解愛自己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貓科動物
2020-04-06
【渴BOOK-好書小推手02】致命吸引力(#04)我個人覺得這招很有效,為必須做的事增添幾分魅力,提升執行的意願。如果有個完整的時間,我就會用這種方式讓自己好好運動一下。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