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孟加拉-孟加拉人的商業頭腦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仔細看這家雜貨店的招牌

仔細看這家雜貨店的招牌

孟加拉沒有星巴克

孟加拉沒有星巴克

孟加拉的山寨星巴克

孟加拉的山寨星巴克

孟加拉的紅茶很有名,外銷成績亮眼,也是觀光客來訪必帶回國的名產,
在我剛到孟加拉時,從小喝咖啡的我,在孟加拉很痛苦,沒有咖啡館 要喝咖啡,只能自己從台灣帶過去,
但是,慢慢地 外國人多了,雀巢公司開始引進投幣式的三合一小機器,
放在專賣雜貨 茶品 食品的小雜貨店內,店老闆一次收20當地幣,價格是當地茶的4倍價格,用紙杯裝, 因為配合孟加拉人口感,喝起來都是糖水,咖啡味很少,加上水的來源堪憂,因此 除了到工廠 廠商特別去買來招待我喝外,基本上我也是敬謝不敏..

因為咖啡在當地是高級的代表,因此有的腦子動得快的商人,馬上將腦子動到全球知名咖啡品牌星巴克頭上了 . 真是太有才了 孟加拉人



孟拉囍酷
孟拉囍酷
我就是個單純的台灣女生,在東南亞幾個國家工作十多年後,突然就定格在髒亂吵排世界前三名的孟加拉了,孟加拉很多事超乎我們的理解,在此分享給你所不知道的孟加拉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