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这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这是这个,这个!!! 我想吃!

我现在有理由去福冈博多...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原來台灣是這個樣子?!雙胞胎女兒姊姊A寶讀大學時在芬蘭當交換學生,那時候認識的朋友要到台灣來玩,A寶要當嚮導   晚上吃飯時,我問兩個女兒:「你會怎麼跟外國人介紹台灣?」A寶說:「當初我們有帶台灣的資料以及影片特地做過簡報啊?他們應該早就認識台灣了?」   還是不死心,想利用這個機會考考她們:「假如你在國外遇到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8-02
    ✡️檢視這個月學習豐盛/金錢靈氣的果實|豐盛靈氣隨筆4繼上次記錄我自己的豐盛差異後,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檢是我這個月因為學習豐盛/金錢靈氣後,我自己這個月的成果檢視。 不免俗的,大家最在乎跟關心的金錢/豐盛靈氣,我在收入上是否有所差異?......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4-28
    讀經典看時事:這個「先生」、那個「總統」——前後任元首出訪有感現任以及前任的兩位元首,分別出訪中國與美國。前者宣稱是私人的祭祖行程而「順道」至中國各地參訪,後者則是因拜訪邦交國而「順道」過境美國訪問。同樣是元首出訪,前者委曲求全地配合威權中共政權的演出,後者則是無懼他國威脅,協助國家走向國際尋求民主盟友。兩者的表現截然不同……。
    avatar
    Pascal Hsiao
    2023-04-06
    【手機是這個世代最厲害的內賊】手機在幫我們有效率的工作之外,也有部分的功能,偷偷地把我們的時間跟專注力的偷走了。還記得歐陽修說他讀書在三個地方:馬上、廁上、枕上,我覺得我用手機的時間點也不遑多讓:車上、廁上、床上。 最近透過閱讀寫作,我也不斷的反思:這是會對我未來的人生有幫助的一件事嗎?......
    Thumbnail
    avatar
    肥龍的生活札記
    2022-06-07
    真的是這個系列最後一篇了啦除了正規課程之外,資策會也怕你結訓後找不到工作,壞了他們的名聲(? 所以在第一堂課的時候就有說,會有業師來教你怎麼寫履歷、怎麼面試、怎麼給人好印象 也會有學長姊回娘家,告訴你業界的生態 講得很好聽對不對,那就聽聽就好了:) 最後是學長姊回娘家,恩,沒有這回事。 履歷課 老師專業度 ★ 面試課
    avatar
    Quinnnnn
    2022-03-12
    《這個詞,原來是這個意思》:「感冒」原來是官場用語 讓國學行家帶你重返語文的歷史現場,一次看完「365+1」則詞條當初如何誕生,又如何演變成今日的用法,既長知識又長見識。原來,語言是活的,是有生命的,這些詞條隨著歷史改變,早已不是當初最早的意思了。一天讀一則,每天五分鐘,讓你既長見識又長知識,從此再也不會誤用、錯用和濫用中文了!
    Thumbnail
    avatar
    麥田出版
    2021-12-21
    大概是這個時候|給你的話 大概是這個時候,我想你了,徹底的。 徹底的以為,這樣可以讓我們浮現在過往的記憶裡。 那一些腳步、摔落一旁的啤酒、沒人要的菸蒂、發不出草的牆,我們的樣子在這,好像一點都沒疼過。 沒被疼過的笑臉,微笑可以是什麼? 大概是終於發現,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傷害自己的那一刻領悟,結果又回頭的
    avatar
    Beck
    2021-12-16
    可能是這個月最後一篇我告訴自己,作為看不清實相的渴愛存在,珍惜一切的美好時光,不害怕逝去的那一天。所有的開心與煩惱,都不長久。愛自己,傾盡所有,愛他人。感受,思考,學習,領會。
    Thumbnail
    avatar
    Lee
    2021-09-23
    你並非只能是這個顏色:心理測驗的結果不能完整定義你顏色心理測驗、MBTI、人類圖等,現在網路上很容易取得分析性格的工具。有些人感到好奇、好玩,有些人認真想從中一些啟示。 我好奇當我們知道測驗結果後,會不會被結果的描述束縛,形成定型心態的自我暗示? 我想在使用任何工具之前,有三點提醒應當謹記在心,讓我們拋開定型心態,在基礎上成長為更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李家銘
    202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