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牢騷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天,心血來潮,想去逢甲夜市那區塊吃晚餐~

本來想吃一間新開的烤肉飯,但,沒有位置,就作罷,反正逢甲這區塊吃的真的蠻多的,不影響,改天再來吃。

於是繞到巷弄裡,看到一間麵店,就進去了,點了牛肉餛飩麵,跟牛肉炸醬麵,跟青菜豆腐湯。

看了店裡的電視,划著手機,等等等😮‍💨😮‍💨😮‍💨五臟廟在滴咕著“很餓,很餓”

然後比我們晚到的有別桌二桌人,竟然餐點已經送到了,頓時🧐☹️,我的內心已經😣😠😥心想是怎麼回事,本來很😡,但告訴自己要好好說話,詢問清楚就好,“誰知道一去問,竟然煮麵的人低頭看一下餐單,我們的還沒有做到”,我頓時真的很不舒服,耐性的說,”那桌這桌比我們晚到的都已經在吃了,怎麼會這麼扯,我們的還沒有做到”~無言

其實我們可以不吃走人的

但想想不要破壞一個吃晚餐的心情

〔現在的我有在修身養性~很認真這樣子說〕~

然後,餐點來了,牛肉餛飩湯麵,湯真的非常非常少,麵翻一翻,湯都沒了😣,牛肉炸醬麵與青菜豆腐湯還行,於是我麻煩端餐點來的服務生在幫我們牛肉餛飩湯麵再加點湯,又等了幾分鐘,端了半碗湯來的人,我猜測是老闆,竟然丟了一句話:(我們是沒有在加湯的),就不悅的臉,離開了,老實說我真的冒🤬🤬

吃頓晚餐,餐點比慢來的人還慢就算了,一碗牛肉餛飩湯麵,湯量之少還叫湯麵嗎?

多要點湯,服務態度之差,真的很不會做人,要不是顧及換位思考因為店裡有客人在,讓你可以好好做生意,及轉念轉換心情,否則我真的會嗓門高7調讓你的客人聽到你是這樣子服務態度。

餐點有先後順序,已經餐點慢來了,加點湯會做生意,竟然是這樣子的服務態度,老實說在也不會來了~

服務是門學問

態度真的很重要

留住客人口耳相傳

老實說,當下真的很不舒服,但告訴自己不在去吃了,不想因此壞了晚餐後的好心情,因為這事情不值得我上心,純粹:發牢騷


圖文不符,網路截圖

    分享是件有益身心及有樂趣的事,願大家互相交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