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京都 素食拉麵店 べじらーめんゆに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間店真的是我在日本最愛的店

覺得真的體驗到日本當地食物的感覺

raw-image



raw-image


這趟日本行總共去吃了三次第一次去的時候下大雨,真的是傾盆大雨,我就撐著傘邊找路,一步一步的過去,不算太遠加上對於要去吃地道的東西,就莫名開心XDDD要進去的時候我真的是鼓起了勇氣,那時候的我很不想和人互動溝通、所以也特別緊張,拿出了我的小紙條(說明我吃素、且不吃蛋、五辛、海鮮的說明)服務員很貼心很可愛,告訴我我可以吃的東西只有兩樣(其中包含了醬油拉麵、稻禾壽司),然後他們點餐是用這台機器

raw-image

當時有些狼狽,因為下雨,加上東西不少(其實是空的包包,但還是很大個),所以我先進快的點好了拉麵,回到座位想,我還是吃吃看好了,畢竟壽司也是日本道地的東西所以就在跑去投幣再給了剛剛服務的小姐姐

raw-image

店裡的座位不多,都是單人座

raw-image

每個位置差不多都長這樣,這是我第一天去拍的,是角落的一個位置特別大

raw-image

我的餐點上來了!醬油拉麵,真的看起來好幸福,加上那天下雨特別冷,看到一碗熱呼呼的拉麵心情特別好,還有旁邊小小的稻禾壽司好可愛

raw-image

而起非常驚豔的是,稻禾壽司竟然是五穀米,超級特別,不過後來再去大多時候遇到的是白米

日本好像沒有什麼可以外帶的餐點,像這間店我記得好像只有稻禾壽司可以外帶,而且也只有兩種選項(一個&兩個)這個部分確實感覺跟台灣的差異就蠻大的

交通:坐車到「彰葉站」,走路大約十分鐘就可以到地址:〒573-1111 大阪府枚方市楠葉朝日2丁目4−14官網:https://vegewa.com/menu/IG:https://www.instagram.com/vegeramen2010/


5會員
76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遊記】京都私房景點——島原・角屋もてなしの文化美術館(梅小路京都西站)島原(嶋原)地區位於JR梅小路京都西站附近,是江戶時代以來的「花街」,也就是藝伎以歌舞音樂表演等款待賓客的遊宴之地。但因地理位置不佳及大型宴會的需求減少,明治維新之後漸漸沒落,為祇園所取代。現在已成普通的住宅區,只剩「角屋」、「輪違屋」(置屋)和入口處的「島原大門」仍留存。
Thumbnail
avatar
言函兔
2024-01-14
【教學】日本京都嵐山嵯峨野遊覽小火車(嵯峨野トロッコ列車)購票攻略第一次遇到堪比KPOP演唱會的火車票,也太難搶了吧(咆嘯)
Thumbnail
avatar
Jenny
2023-10-29
京都旅記︳號稱「日本一の鰻」的百年鰻魚飯老店-京極かねよ創立於大正時代的百年鰻魚飯老店,京極かねよ 店鋪雖位於熱鬧的新京極通商店街,卻是比較靠近三条通較為後段的位置。從木造老屋的門面外觀,就不難看出相當具有歷史感,門前能掛著「日本一の鰻」的招牌,可見得對於自家的烤鰻魚非常地有自信!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3-07-28
日本。鳥取 大山腳下的自家酵母麵包 コウボパン小さじいち鳥取的大山,是鳥取的地標,也是鳥取的文化象徵。在大山下,有一家麵包店,他們埋首努力造好麵包,自己製造酵母,真正來自於大山的酵母。麵包店由西村先生經營,他2006年辭去工作,搬到這裡,原來也是對於大山的著迷。他和太太希望,利用鳥取豐富的天然食材,來製作真正出產於大山下的都包。 麵包工房 一小茶匙,這是
Thumbnail
avatar
沙米@一隅
2023-06-01
日本生活・京都府 京都市・第七年隨著日本四季的轉變靈活運用各種時節素材的「和菓子(わがし)」是茶道中不可或缺的一角,也是嗆醬遠赴日本的目的。
Thumbnail
avatar
千人千日. 1000個在日本的故事
2020-07-17
日本的お正月習俗與住宅空間「お正月」即日本的新年,日本雖然現在是過新曆年,但是還是有許多傳統習俗留下來。就讓いくえ先生介紹這些習俗,特別是和住宅空間的。
Thumbnail
avatar
京築居
2019-12-31
日本生活・京都府 京都市・第六年Midori在大學就讀日文系的時候就對於日語教育非常有興趣,也一直朝著這個目標在努力,但是擋在她面前的障礙除了和教學有關的能力外,更加現實的是簽證的問題。研究所畢業前半年左右開始求職的她發現:以一個外國人的身份在日本的語言學校擔任教職並不是不可能,但是基本上都需要自己想辦法處理簽證。
Thumbnail
avatar
千人千日. 1000個在日本的故事
2019-08-23
日本生活・京都府 宇治市・第二年瓊瑤在大學四年級的時候前往大阪大學交換了一年,接著就決定在日本就職,經過慘烈的競爭後成功找到工作了。因為公司位置的關係,所以從四月開始了在宇治市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千人千日. 1000個在日本的故事
2019-06-30
日本生活・京都府 京田邊市・第四年其融最初是在大學期間在廣島大學進行了為期一年的交換留學,當時居住在學校提供的留學生宿舍。這個宿舍比較特別的是,並不只是學生,在附近的技能實習生或是一般就職的外國人也都可以居住,而且整個社區有11棟公寓,佔地相當的廣。
Thumbnail
avatar
千人千日. 1000個在日本的故事
2019-06-10
日本生活・京都府 京都市・第二年Vivian在日本的第一年是住在大阪就讀語言學校,之後則搬到學校附近的今出川站周邊。今出川站是座落在貫穿京都市由北至南的地下鐵烏丸線上,以位置來說屬於上京區。她說雖然這個地方的交通比起大阪來的不方便些,可能是因為觀光客太多的原因巴士也常常誤點,但是卻是一個相當有人情味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千人千日. 1000個在日本的故事
2019-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