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協助的原則|Case36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道德協助的原則:介入的力量與限制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道德協助的原則|Case36

道德協助的原則|Case36

🕯️能量收驚-道德協助的原則

這是個案的另一半幫個案報名,因為工作緣故必須去酒店應酬,但是近日身體狀況回來都非常的疲憊,所以請我協助收驚清理。

處理過程

因為酒店這個地方本人人來人往,所以能量場是複雜的,加上個案本身又飲酒,其實對於身體的負擔很大。來幫忙清理的是關聖帝君,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清理完之後還是感覺黑黑的,所以觀音滴了甘露水。滴完就好了。

接著在清理能場的過程中,酒店那邊有能量一直連結過來要吸取能量,所以我把酒店源頭處理掉了,但是酒店畢竟是是非繁雜之地,過不久就還會再聚集。

我這次主要處理的源頭,主要是因為講不聽,硬要過來連結的,之後我請個案的另一半在觀察看看,應該會好一點。

來收驚是太上老君,太上老君說:少喝點酒,因為喝酒宿醉,整個人都黑暈暈的,觀音滴了甘露水才好。身體在這樣喝下去也會受不了。

第一次做收驚做到清楚聽到光階層碎碎念,之前有聽老師說過,光階層會邊清理邊碎念,但沒想到這次是我第一次聽到。主要還是為個案身體好,希望他能保重身體。光階層的關愛是真的!


個案另一半在個案回家後告訴我,個案狀況並沒有好轉,所以我再次連結過去詢問,發現個案身上被打上記號,所以我用切鎖的方式幫個案切斷連結,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個連結一直都在,切索了還是若隱若現。

太上老君

太上老君

💙Lita想說的是…

最後詢問了一下,這好像是他們之間的連繫。因為個案在成立公司的草創時期,所以這位是協助個案的大客戶,也就是兩者之間是有連繫的,這個部份是我無法介入,所以個案的狀況已經是我盡最大的能力去處理協助。

這就是為什麼我常說,你要幫忙協助報名時,務必要經過本人的同意,我為他做,發現有狀況,我也不會貿然的介入,因為凡事都有因果,只有經過同意才能處理,我一直謹記這件事,因為我也是普通人,不能隨意介入,除非經過本人同意,願意處理,我還是要詢問光階層的意見,祂們同意我才會做,千萬不要自以為是,或太過自滿,因為後果有些不是我們承擔得起的!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