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階層的指引|Case33

2023/09/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光階層的指引:能量收驚與心靈的覺醒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繼上次回覆個案以後,個案又給予了我很長的回覆,因為他有認真去思考我說的話,所以我覺得把時間花在他身上是很值得的。

光階層的指引|Case33

光階層的指引|Case33

🕯️能量收驚-光階層的指引

我的個案因為信任我,所以請我協助做收驚,但是主因都是因為有車關,所以請我協助服務。

處理過程

個案A

協助個案清理是關聖帝君,個案身上有些存有沾黏的痕跡,關爺爺協助清理,在個案腳底下,有些東西沾黏,我沒有細看,接著觀音上師滴甘露水,我把那些能量處理掉,現在個案的腳下是一片美麗的草地。
在做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個案背後有座山,隱隱約約的,若隱若現,我後來透過個案身上發現有連結在身上,沿著過去把大山處理掉,有個存有拉了一堆存有,變成一座山,我請觀音引領他們離開。
最後再檢查一次個案身上的能量場,發現心輪還是有黑色的影子,我請彌勒佛過去幫你處理,彌勒佛幫個案收驚,傳訊:思慮過重,能量場屬低頻,就會容易吸引存有靠近。

所有彌勒佛的意思是不要太過於擔心,也不要攬太多事在自己身上,不然很容易就會受影響。

我們所言所行都要注意,如果一直處在低頻狀況,就很容易吸引低頻的東西靠近,所謂低頻就是:負面能量意識、口出惡言、抱怨、憤恨等。思慮過重是做父母常有的,特別是母親,因為思慮過重,所以常常乎思亂想,一旦你想,就會吸引過來,所以也藉彌勒佛的口跟大家說不要太過擔心!

很多事冥冥中有注定,我們做父母不要介入太多,不然會影響他們自己的課題,其實放手,有時候孩子們會依循自己本能找到出路!

胡思亂想,是很容易吸引低頻的東西靠近,因為你想,就會實現,因為你想到,所以你擔憂,因何而擔憂?因為恐懼,所以,恐懼會吸引很多負面的能量意識,你要相信光階層,相信都會有最好的安排!即便這個最好的安排跟你所想的不一樣,光階層看事情的高度與我們並不相同,我們看的是眼前,用我們所見的去看,光階層安排的,是較高層面的學習,即便這些安排與我們認知有落差!要相信這都是最好的!

個案B

這次收驚的狀況倒是還好,但是我認識的光階層太少,所以花了一點時間來確認光階層,最後是蓮池觀音來協助。

我問:觀音上師呢?

蓮池觀音:你剛剛不是請觀音上師帶那些存有去他們該去的地方嗎?

我:是因為這樣才請您來協助嗎?

蓮池觀音:對阿!

真是太…神奇了!總之,謝謝上師們的護持與愛護!

個案C

這次個案收驚比較特別是看到綠色的黏液,感覺像是病毒狀的樣子,這是第一次看到比較明顯的樣子,也請光階層協助清理掉。

這次個案收驚的時候,來的是王母娘娘,我比較感動的是看到王母娘娘對孩子的厚愛,這位個案應該跟王母娘娘有關係,一來就看到王母娘娘照拂著孩子,做完收驚以後,雖然娘娘沒有傳話,但是看著娘娘對待孩子的模樣,讓我覺得好暖心,光階層真的好溫暖。

個案D

這位個案的狀況,主要是眼神空洞,感覺靈魂在沉睡,所以光階層協助將他喚醒,提醒他要起來,想想自己的未來,接地的生活著。

光階層指引

光階層指引

💙Lita想說的是…

一口氣做了一家人的收驚,真的很精彩,也感受到光階層對每個人的關愛,給予他們最適當的方式,處理他們的狀況。他們都是因為有小車禍,雖然都不是很嚴重,但是車關後,還是會做收驚讓自己安定,沒想到除了安定,我還接收到其他的訊息!真的非常意外!

收驚不是只有孩子能做,你如果需要都可以做喔!感謝這次的個案信任,讓我為他們一家人服務!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