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哲學|Case2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靈性哲學:因果關係、自我選擇與真理之路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靈性哲學|Case25

靈性哲學|Case25

🕯️能量收驚-靈性哲學

這次的個案是別人幫忙報名,幫忙報名的還特別截圖跟我說:他有同意喔!

處理過程

我就看到個案說喉嚨癢癢的,想不到我一連結過去要清理的時候,我就看到喉嚨都是黏稠綠綠的東西黏在喉嚨,這時候是哪吒跑來給我風火輪,風火輪是火,所以燒一燒就把個案身上的黏稠物給清理乾淨。

接著幫忙收驚的時候,看到關爺爺跑來要收驚,做完以後,就聽到關爺爺說:正氣凜然、無懼微(畏)言、人在做、上天都看著,天地輪迴,終將有報

突然覺得關爺爺好帥!聽到祂的一席話,我也感覺到被清理與安定了!

💙Lita想說的是…

所以雖然在做個案,但是同時我也一起被照拂著,至於個案身上的黏稠,看關爺爺說的話,想必是流言之類受到影響,畢竟鎖在個案的喉輪,只能說我們發生的事,光階層都看著呢,很多,事善惡到頭終有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如果你問我學了靈性這麼多,我怎麼看待?

我可以分享我知道的,但我所學跟我領悟知道的,未必你會認同,也未必是外面訪間宮廟裡面所述的觀念,所以我還是覺得,靈性是靠自己領悟的,切身經歷與思考,相信你所相信的。

因為真理是不會改變的!

如果你所相信的事情是經的起考驗與價值,那這件事就是真理,也就是「道」。

簡單來說:我認為善惡到頭終有報,我今天所遇到的所有的「惡」有幾種可能性

1.我上輩子或之前欠他的,所以這輩子來還。

2.這輩子他對我的惡,下輩子他自然會還給我。

我保持這樣的觀念,然後放淡對對方的情緒。上輩子發生什麼事我並不曉得,但我知道現在發生他對我的惡,或許我之前有這樣對待別人,所以只是回到我身上。

我怎麼待別人,別人便怎麼待我。知道這個原理以後,學會放下跟看淡這關係,這樣我就不會覺得很受傷,因為他對我的惡已經傷害不到我。

第二種角度則是,他欠我的自然要還,這輩子不還,下輩子還是要還,所以我不用跟他在這個時間點計較,因為上天自有安排。我應該更專注在自己身上,光階層會安排最適合我的道路。

我們用肉眼所見的是非善惡是很有限的,但是光階層不一樣,祂們看的是綜觀大局,因為前世的因,造成這一世的果,因果因果,一切都是因果,自己所選擇,如此而已。

我們不是神,所以不能明白為甚麼安排? 但我們是人,卻可以掌握當下的每一個選擇,選擇光階層給我們更好的安排。

我今天可以選擇躺平讓我的另一半養我,我也可以選擇我要創造自己的價值,讓自己活得有尊嚴。這就是一種選擇,沒有對錯,只有你滿不滿意自己?

我選擇躺平,讓另一半養我,這在別人眼中,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如果自己也覺得幸福且接受,那就完全沒問題。

我選擇創造自己的價值,讓自己活得有尊嚴,這在別人眼中不也是一種羨慕? 所以無論哪一種選擇,都是對的,只要自己覺得歡喜與開心,那就都不是問題。

重點在自己的內心:你想成為一個怎麼樣的人?

問問自己,只有過的了自己內心的那關,才不會讓抑鬱造成自己的無線循環。

總歸來說靈性即生活,生活及靈性。無論我們怎麼做出選擇,我們都要知道1.我是有選擇的2.我要為我的選擇做完全的負責。

如果對自己的生活不滿,就要去思考我要怎麼改變?我可以怎麼做?讓自己更好,走在我想要的生活上。抱怨無法改變任何事。自怨自艾也無法改變任何事。只有自己決定我想過甚麼樣的人生、生活,去動作進行改變才能改變目前的現況。

你不能改變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這是我最愛的座右銘,分享給大家!

不要覺得自己改變,都是自己改,對方不改,都是對方的問題,人不能改變他人,只能掌握自己!

這也是為甚麼我說的:要你不滿現狀想要蓋便才有機會改變。

因為你不滿,不代表對方不滿。對方就算跟你說再多抱怨,對方也不覺得需要改變,你怎麼做去強迫對方改變都沒有用,最後…你還會讓你們彼此關係消磨殆盡。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4.4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理解靛藍小孩|Case0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靈魂的接受與拒絕|Case0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靈性療癒與家庭共鳴|Case1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車關後的必要程序|Case1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境解讀|Case2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類的進化:物質神話、靈性哲學階段和靈性科學 人類的進化可以被歸納為三個階段:物質神話階段、靈性哲學階段和靈性科學階段。 在物質神話階段,人類主要著重於物質世界的追求和權力的追逐。這是人類歷史上早期的階段,人們對於生存需求和物質滿足的追求占據主導地位。這個階段的特點是以神話、傳說和宗教故事為基礎的信仰體系,人們尋求超自然力量的庇護和指引。 隨著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06-27
隱性反骨:「哲學型資安人」的肉體與心靈修練成大電機系李忠憲教授在《隱性反骨:持續思辨、否定自我的教授,但你逆想人生》中,稱呼自己,是一個「哲學型資安人」,他的人生走得一點都不像是傳統的「理工男」。他認為新時代的人類必須「跨越理工或人文的二元思考」,強調「『藝術』是打敗人工智慧的唯一方法」、「不管念醫或電機,都必修哲學」。
Thumbnail
avatar
王厚森
2022-06-05
強調集體性的漢人社會可能產生之問題–以《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中之哲學作為解方在本文中的漢人,指的是居住在中國大陸以及台澎金馬的多數,並直系傳承中國古代文化的族群。筆者認為集體性的起源是自周代起。由來是據說在當時由周公制定的禮樂制度,禮樂制度分禮和樂兩個部分。「禮」的部分主要從形式上規範什麼是正確的外向社會舉止,包括每個身份的人應當履行何種禮儀和義務,最終形成等級制度。「樂」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12-30
"NEW" -靈性智慧-【聖哲曼大師】《做出選擇的時間到了》真正的自由是什麼嗎? 你有詢問(親愛的文章有點長,建議慢慢閱讀喔! 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  管道:親愛的我是(I   AM)、聖哲曼、自由女神,感謝你們今天前來,進行這個重要的光之傳輸---被特殊編碼,來協助我們成功地錨定、整合與精通自由的紫羅蘭光,到我們生活的所有面向中,到地球上所有的生活/地點。   (神聖的自由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23
-靈性教學- 還在用有氟的牙膏刷牙嗎?你將因為氟變笨-因為松果體被鈣化了關係-文章一開始 ,我必須先和各位先教學:松果體是我們提升振動頻率和揚升靈魂很重要的一個地方,如果這個地方鈣化了,即使你再有天分和宇宙靈性可以連結,也會因為鈣化的關係,而無法和最高等能量相連結,也就是你的想法會因為無法和最高能量連結,而導致你對於所有事情的想法會比較負面,或是無法接受到危機訊息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2-15
-靈性教學- 【11種提高振頻 & 66種提升能量的具體方法】【11種提高振頻 & 66種提升能量的具體方法】   我們正處在一個末法時代淘汰舊的一切的新時代之中-- 一個曙光鳴放的新時期,在這段期間很多動亂紛爭, 這樣的汰換更新的時期, 會更好的喚醒我們在這一個星球上從未見過的一種精神進化。 這時候很多新聞上的資訊無法教導我們如何在這個 新寶瓶座黃金時代來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2-14
-靈性教學- 短短三分鐘動畫短片《一指城》讓你了解現在為何有這樣多的災難!今天分享一部影片  动画短片《一指城》 這部影片可是中國所製作的動畫短片 ,  我找到的是簡短三分鐘的縮短版 , 裡面所講的就是現在的人類社會裡發生的事~ 希望大家看完可以感受到我的感受, 這部影片裡都是我每天文章在說的話 ,  你心中是否有"道" , 道即是愛 愛即是光 光即是佛 佛即是一切, 那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2-12
-靈性教學- 天機洩露篇! 原來滿月前後幾天是靈性能量增送的好日子啊!❤️❤️滿月的偷吃步!! 今天偷偷告訴各位! 嘿嘿 Ken今天偷偷告訴各位滿月的真正原因喔~嘿嘿 每一個滿月日( Pournami )其實都是意義非凡的, 一方面是因為其中有美好的品質存在。因爲在滿月前後幾天, 不管你看什麼,如果它是美麗的,你對它的感受能量將會突然變得更大 然後,任何你認為是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