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輪迴,真的只是前世與今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接過一個個案,有位大齡女子,跟母親之間的心結非常的深,一直怨恨母親偏心弟弟,對於她不僅不在乎,更常常蹧蹋她的孝心,

例如:

有一年,她剛學校畢業找到了人生第一份工作,在那年的母親節專程花了自己省吃儉用的薪水,買了一份禮物要送給媽媽。


回到家要送給媽媽,卻被媽媽嫌棄一番,甚至罵她亂花錢,嫌錢多嗎?

反而當時的弟弟,只是買了一張賀節卡片送給媽媽,媽媽卻開心的心花怒放。

為了溯源威力點,回溯了幾個事件都圍繞在母親對自己的鄙視、教訓、嚴苛的相處關係,

甚至覺得自己是否前世跟母親有很深的恩怨?不然怎麼像是後媽一樣?


— —


也曾接過另一個個案,有位少婦,目前婚姻遇被伴侶劈腿養小三,質問伴侶婚外情的理由時,還被家暴,身心受重創。

在溯源威力點的回溯相關事件中,回溯了至少有六個不同時期的前世記憶,

有兄弟關係、師徒關係、摯友關係、父女關係、主從關係、親族關係,每一世的關係結局都是同質性的劇情,「被拋棄與被背叛」,

拋棄她、出賣她或背叛她的都是同一個人~今生的先生。

她回溯到這裡,自己都忍不住忿恨的說:

我都連續那麼多世,連今生也是,被同一個人用同樣的方式傷害,哪有什麼天理?哪來什麼因果報應?什麼天理昭昭?

我安撫她稍安勿躁,繼續往更早去追溯原因。

突然她說出一段,連自己表意識都無法預先安排的內容,

在宇宙裡,無法界定時間感與確切空間感的虛空中,自己是個光體,正在說服另一個光體,請它幫助。

幫助的內容是:

請你幫助我體驗到「信任」的真實義,無論用什麼手段幫助我,直到我體悟為止,都不要放棄我及停止幫助我的行動。

她請求說服幫助自己的光體,就是在每世拋棄她、出賣她、背叛她,直到今生的先生。

這位少婦當下淚流滿面,原來一切看似的不公平,是自己求來的幫助,不是懲罰,

因為自己每一世直到今生,都一直以恐懼失去對方的愛,以裝聾作啞盲信的方式想要留住對方的愛,迷失自我下才造成這樣的結局,

要修正的是,

自己對自我價值的觀念,以及建立正確的信任心態。


— —


那位覺得跟母親有前世恩怨糾葛的大齡女子,引導她繼續追蹤溯源下,回溯到了自己在母胎的時刻,

首先先感覺到母親委屈、無奈又氣憤的情緒,

在引導中胎內的記憶不斷地湧現,逐漸將原先碎片內容拼圖還原。

父母新婚後與奶奶、姑姑同住。

有日,爸爸因故必須遠到外地工作一段時日,父親離家沒多久日子,母親懷了自己,

在當年的鄉下地方,民風十分保守,知識、訊息十分落後,

只因母親待人較為熱情,竟被謠傳老公不在,耐不住寂寞跟別的男人相好,有了野種。

自己的婆婆跟小姑也常常在家裡,用懷疑、敵視的表情語氣對待,讓媽媽啞巴吃黃蓮。

在這樣的情緒下,常常會對著肚子裡的她說:都是因為妳,才會讓我過得這麼痛苦⋯,

她自己也為了要證明自己的生父就是爸爸,當下也下了一個堅定的想法:

我要長得像爸爸,這樣你們就相信媽媽了,當然事後也證明了是謠言。

在回溯完這些內容,自己也赫然發現到,原來媽媽只要看見她,

就容易聯想起來自那段懷她的心靈創傷,就會無法自制的遷怒於她,

自己雖知道她是無辜的,還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在這時她不但說,自己可以完全原諒媽媽對待她的情緒跟言行,

若是能早日知道這個事實,在母親還在世間時,就能以更包容體諒的態度跟她相處,

現在看起來覺悟的有點晚,來不及對她說「我愛妳」,蠻後悔的。

我回覆她:「不會,現在都不會來不及,妳的母親對於妳的這句話,一定等很久了,我來協助妳」,

就在引導她跟媽媽的靈魂對話中,她終於說出了

「媽!我·愛·妳」。

在那刻,連我都能完全感受到她對母親的愛,

還有為她們母女此刻能化解多年心結怨恨,而感動到默默流淚~。

所以,不是母女倆在前世有何恩怨,延續到今生,只是母親當年被誤解委屈的心念,遷怒女兒下的糾葛。

而女兒不知這個事實,而以為自己眼見為實了。

引導她的那天,正好是母親節的前一日⋯


— —


我曾閱讀過劉豐老師寫的《開啟你的高維智慧》(簡體)書裡,

有提到「二維是三維的投影,三維是四維的投影⋯」這段話,

簡言之,就是「低維是高維的投影。」

我在眾多引導來訪個案的工作中,逐漸發現到這個程式:

「顯化成為事實」是「言行」的投影,

「言行」是「情緒」的投影,

「情緒」是「印記」的投影,

「印記」是「心念」的投影。

我長見識了,

原來「#因果關係」不是粗糙概括化兩點一線的關係,都是連續性投影產生的關係。

害怕過去,無法治癒過去,就無法面對當下,及自己的未來。

這些啟發我體悟的寶藏,我不藏私的融合在《#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統課程》裡的教學裡。

《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的深度溯源轉念的方式,

就是找出「投影源」的點,改變核心信念,就能改變顯化的事實了。

🔺過去、現在、未來在非地球時間下是同時並存的,只要治癒過去,就能同時治癒現在,改變未來。

    量子轉念-陳嘉堡老師
    量子轉念-陳嘉堡老師
    ▲創辦|量子力學+深度轉念法的《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統課程》 ▲著有|量子轉念的效應|量子轉念的效應2 |啟動高維意識量子場 ▲線上音頻課程|消除負面情緒的量子轉念練習 ▲20年身心靈教學與個案引導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