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54-產檢之行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11.8


主要還是一如往常,老婆的下班我去接送,因為今天預計要回診產檢,所以這一次我直接停車在老婆醫院的停車場,等待老婆下班,到下午6點後,老婆已經收拾行李,而我們牽著手去醫院附近吃個晚餐。


在醫院附近有個鴨肉飯,我們在這小店享用了一番,小店雖小但高朋滿座,坐起來真的還偏擠,但這家店的鴨肉飯算配的還不錯,所以是老婆的最愛,我們夫妻點了鴨肉飯和麵、點一盤招牌的滷米血,一碗貢丸湯,就開始享用起來,旁邊的娃娃小女孩一直哭鬧,讓我們一直關注她,想到以後的小珍珠,是否也會這樣調皮呢?


吃飽後我們就返回醫院,途中全家我買了一瓶巧克力牛奶,當作我的精神糧食,在地下室開啟產檢之行,我與老婆一路上聊了聊,就到了產檢的醫院,老婆衝下去掛號,我停好車後才發現忘了帶媽媽手冊,又跑回停車場拿取,就有點過急了


今天的產檢順道看了一下抽血報告,看起來還好沒甚麼太大問題,今天產檢醫師仍然是這般親切,我們有敘說我們的故事,醫師依然很溫柔的跟我們談了一會,或許每個人生下來都有他的路要走,且相信他會走得比我們更好,這一點~我其實眼眶有點泛淚打轉,因為這就是人生嘛!


產檢後醫師給老婆開了些感冒藥,畢竟老婆近日一直咳嗽,醫師開了藥物及小聊了一下後,我們放心的離開醫院。


其實人生的抉擇在很多時候真的會不如意,因為就如同這麼好的醫師存在,而我們偏偏住太遠,我們仍有考慮到小珍珠出生的安危,所以其實近日有討論是否要就近醫院生產,以免臨時突發狀況沒辦法處理等事情,雖然真的對醫師很不好意思,但這真的是人生啊,有緣的醫師有時候還是沒辦法陪我們走到終點站,剩下的路是我和老婆必須去決定的一件事情!


回程路上,老婆說要吃豆花,所以我們在醫院附近的豆花店坐下,店員說目前沒有熱豆花,老婆有點失望的嘟著嘴,不過還是接受了吃豆花,陪著她坐了一會,享用著夜間的小確幸,在她身旁陪伴她~是我的家人感受。


吃飽後開車回了家裡,老婆路上打卡超音波,一直說嘴巴看起來很像我,看她的開心連我都安心地開車,路上我們還在討論車子的安全座椅,畢竟小珍珠到來的日子也接近了,我們也即將面臨這個小生命,所以心態上都不知不覺轉換了,爸媽都很期待你的到來!

raw-image



產檢後的消夜~緩解夫妻的疲勞感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