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放鬆休息,也是需要練習》

2022/05/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早上我和老婆的對話

👩老婆:『我今天還想去水舍刷油漆,把東西歸定位。』
👦:「難得家庭日,而且是母親節,是不是可把握這難得,全家都休息的時候,去吃點美食呢?」
👩:『可是~這周的客人都沒了,我還想做點什麼~』
👦:「你這周已經很拚,為了母親節禮盒的事情,把自己搞得焦頭爛額,也需要適時的調整一下自己的腳步吧!犒賞一下妳,該有些是屬於妳的時間吧~」
👩:『好吧~』
回應內心的感受,在放鬆的節奏中安然躺臥、放心休息😁

我們家的節奏就是,沒有計畫,開到哪,就玩到哪...

難忘上次 虎哥的熱情招待,於是我們決定再訪虎尾~
這次新點的泰式涼拌牛肉,最適合熱熱的天氣吃了😍
不可以錯過的《鹽酥牛肋條》,看起來乾癟的外表,卻有十足的口感與嚼勁;搭配香味十足的蒜酥,差點就把盤子也吞下去了。
本次的主角《精選涮牛肉8兩》,搭配恰到好處的時間,讓美味更上一個檔次😍
《五更牛雜》是少見的料理方式,豐富的口感,讓你一直扒著手中的飯,一口接一口
你一定沒有吃過:空心菜搭配筍絲的料理方式,清脆的口感卻有微微筍絲的酸勁,是讓我驚豔的地方,如果你還沒有嘗試過,一定不要錯過囉。
酒足飯飽後,找個地方走走逛逛,毛巾的觀光工廠,比想像中的還好逛。
下一站,想放風箏的地方
悠閒地逛、人數真的不多,攤販很積極地推銷、促銷著手上的漁獲,真的是很值得慶祝母親節的好方式。
打打牙祭,雖然晚餐踩雷了,但能與家人聚在一起吃飯、天馬行空的談論生活、是我們過生活母親節的方式,很平凡、就能很幸福。
一個家、全員到齊,我們所擁有的所有平凡的陪伴,這是一種簡單同樣也是生命中最大的幸運,一起享受一切好的或不好的日子。
趁時光還在等你,請溫柔地對待身邊的一切,讓此時此刻都能成為最深刻、不可取代的回憶。
我們不過節,就過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每張相片都是攝影師的傑作;每部電影都有導演想說的故事,喜歡電影裡闡述給人的感動,享受著每一幀的畫面,渲染了我們的喜、怒、哀、樂,我特別享受在電影放映結束後,全身心沉浸在故事情節裡,随著情緒肆意的抒發之後,總會有想要說的話、想要記錄下來的情緒、每位演員的詮釋、電影裡忘不了的台詞、讓人省思的電影橋段,都是這個專題的內容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