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32-義享天地購物

2023/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8.18

今天的放假一樣帶老婆去上班,因為老婆說最近腳想買雙護士鞋,想要有脫鞋型的,所以我帶爸爸去高長的時候,順便去地下室買雙美而堅的護士鞋,之後老婆下班看到這雙說太高了,容易跌倒.....所以又回到長庚醫院尋找,因為沒有想要的,就又退換了鞋子。

今天行程是因為剛好放假,討論要買老婆孕婦的用品了,因為她說最近上班後都腰痠背痛,且醫師產檢說可以吃鈣片補充了,所以我們去義享天地,因回程剛好在隔壁的cosco買鈣片,於是我們就出發了!

第一站去義享天地後,本來想吃吃看樓上的美食,因為有好多家都是餐館要單點菜類的,想說之後有朋友一起來再來一起吃,老婆就說想吃咖哩,所以走來走去還是到了杏子炸豬排店吃飯。

真的覺得這家店已經是我們常來的大餐之一了,反正之前也介紹過它的炸豬排跟鍋膳,就是皇家等級的,吃多次都不厭倦。

用餐後陪老婆開始逛孕婦用品店,繞了一圈才發現只有一家有賣托腹帶(GENNIES),而我們就進去看了,店員很熱心幫你介紹及使用方法,而我們也看到了月亮枕,因為老婆最近睡的也不好,覺得墊枕頭也不舒服,這月亮枕真的摸起來質感很好且又很涼,所以買了2條托腹帶跟月亮枕,老婆一直覺得花很多錢,但給我最愛的她,真的不嫌貴,只要是能對我老婆好的,錢再賺就有了!

到了cosco去買了檸檬酸鈣(我印象之前學弟也是買這個給他老婆吃的),於是我們依樣畫葫蘆買了一盒,幫我們家的老婆補補,也進補我們的小珍豬(我們未來的小孩)。

在車上老婆還擔心我太累,一直吵著要她開車,還好昨天我體力還行,因為今天高雄屏東已經6連跑了,真的很花時間,但要陪伴一家人,且在有空的時間陪伴家人,就是幸福的感受,雖然時間短暫只有半天,幸福的記憶就存放於此!

raw-image
raw-image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