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背後企劃/一本翻開午後雷雨的憂鬱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IPSTER


raw-image


午後的雷雨總是很討厭,有時又不小心把鞋子都淋溼,回到家,一個人的午後,望著窗外的的雷雨,總覺得心裡灰灰起來,好像自己變得很討厭,之後要出太陽,這次午後的文字背後企劃,日編想送給因為午後雷雨內心感覺到霧濛濛的你,一本掀開憂鬱的書籍。

raw-image


#日讀|想把餘生的溫柔都給你/不朽


在那本關於青春的書中,我總是找到了你。每當夜深人靜,我躺在床上,思念如潮水般湧上心頭,我常常想起你。我擁有太多太多的話要對你說,關於午後的保健室,課後的電車,我們共度的愛情和那些痛苦,孤獨和寂寞。


時間一直在流動,不可阻擋,我深深地想念你。我想告訴你,我想對你說的話,如同滿天的星星,閃閃發亮,卻又遙不可及。我們曾經一起走過那麼多美好的時光,但現在,或許是時間的遺忘,我們都漸漸失去了彼此最溫柔的瞬間。

raw-image


我知道,不管過去多少年,不管我們曾經經歷過多少的分離和思念,我們的故事永遠不會被遺忘。即使我們必須放下這份不捨,即使我們的生活分開了道路,我仍然希望能將所有未來的溫柔都獻給你。

raw-image


夜深人靜時,我會在星星閃爍的夜空中許願,希望你能收到我的思念和祝福。無論我們身在何處,無論距離有多遠,你永遠都會在我心中,作為那段青春的回憶,一個永遠不會消逝的存在。或許我們無法回到過去,但我們可以將那段美好的時光保存在心底,直到我們再次相遇。

也許時間讓我們忘了彼此最溫柔的時候,即是不捨也必須要放下,放下寂寞,把想把餘生的溫柔都給你。

raw-image

#日編說說屬於你的餘溫


我們總想把最好或是最溫柔的自己展現在自己喜歡的那人面前。當愛情降臨時,我們會花心思讓自己變得更加迷人,渴望成為對方眼中的完美。然而,我們卻忘了有一種特別的美,叫做給自己的餘溫,不要把溫柔都給了別人忘了給自己。


‖ 文字➣ 日日文青編輯群

‖ 編輯➣ 日日文青編輯群

‖ 封面➣ 《 #Pinterest》

‖ 照片 ➣ 羽昊

------------------------------

追蹤日日文青➣ 每天來點屬於你的溫柔

關於日日文青➣ https://bit.ly/3kOpAei

------------------------------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