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會一直在你身邊,一直愛著你。【#文字電影/ 阿甘正傳】: 一個直男愛上女孩的故事。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週三電影日,日編想說說一部陪伴我長大的故事,一個對於人生堅持,一個最簡的最溫柔,以及關於阿甘愛上珍妮長跑愛情故事,這是我想以愛情的角度來看這

#一個直男愛上女孩的故事

raw-image

阿甘和珍妮的故事始於他們的童年,當時他們是最好的朋友。珍妮是一個勇敢、野性和充滿冒險精神的女孩,而阿甘則是一個溫和、善良且不可思議地樂觀的男孩。即使在童年,珍妮也總是保護阿甘,守護著他,就像一個守護天使一樣。

隨著他們長大,他們的人生走上了不同的軌道。珍妮的生活變得艱難,她受到了傷害,陷入了吸毒和流浪的黑暗世界。阿甘則繼續過著他的簡單生活,去當兵,去捕魚,最後發家致富,但他始終沒有忘記珍妮,而他又開始他的旅行,無盡的慢跑,但他沒有忘記珍妮,認為她就像是他生命中的一道光。

有一天,當阿甘再次遇見珍妮時,她已經是一個處於低谷的人。她的身體受到吸毒的摧殘,她幾乎失去了自己。但阿甘並沒有放棄她,他知道他們的愛情不是一場簡單的童話,而是一場充滿挑戰和犧牲的旅程。阿甘決心要幫助珍妮走出黑暗,他陪伴她戒毒,給予她愛和支持。他們一起經歷了無數的起伏和困難,但他們的愛情讓他們變得更堅強。阿甘的樂觀和信念成為了珍妮重新振作的力量,他們一起走過了無數的挫折,但從未放棄。

最終,珍妮的健康狀況變得更差,吸毒的後遺症讓她的身體不堪重負。但即使在她生命的最後時刻,阿甘也沒有離開她的身邊。他們一起坐在海邊,聽著海浪的聲音,回憶著他們的愛情旅程,分享著珍妮生命中的每一個溫柔時刻。

珍妮最終在阿甘的懷抱中離世,但她知道她不再孤單,也許一下子就好了,因為她知道現在有一個人,一直在她身邊,一直愛著她。

#文字收集組精選五句一個直男的愛情觀

>>我永遠都是你的女孩。

raw-image

>>我對不起你,你一直都愛我,但我做了很多對不起你的事情,也沒有一直在你身邊。

raw-image

>>我不知道我為何愛你,可我就是愛你。我不知道我為何哭泣,可我就是哭泣。我只知道我知道很痛。我不知道我為何愛你,可我就是愛你。

raw-image

>>我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raw-image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這里。

raw-image

#日青編想說說

關於愛情,我們總是追求我們很想要,得不到的,但我們卻忘了,身邊有一個人,一直在我們身邊,一直默默地守護我們,陪伴我們笑,陪伴我們哭。他們卻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陪伴著我們。

‖ 文字➣ 日青編輯群

‖ 編輯➣ 日青編輯群

‖ 照片➣ 《 # 阿甘正傳》

------------------------------

追蹤日青文字放映所➣ 每天來點屬於你的溫柔

近期文字放映內容點這➣ https://bit.ly/3kOpAei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