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碎碎念(蠢事)#1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不得不說,事情的起因,要從我同學舉手那一刻說起。

昨天是星期六,該死的補班日,身為一個勤奮好學的年輕人,即使早上喉嚨快炸了,我還是英勇的走出家門,一切都是為了進度和全勤。

還沒開始上課,從脖子內部傳來的陣陣刺痛,讓我短暫的體驗到啞巴的感受,就算吃了黃連也喊不出苦。

等到第二節課,我虛弱的拿起課表,想到至少要把主科課上完再走,那就訂在電腦課結束吧!(至於為什麼是電腦課,因為我想看同人文啊)

終於,在經過國文數學生物和其他雜七雜八的課後,我頂著滾燙的額頭和冰冷的雙手癱在了電腦桌前,那時的我心想,果然撐了六堂課加一節午休沒白費。

我沒想到的是,我苦等那麼久的快樂,會被一隻手打破。

坐在我左右兩旁的人分別是個瘋子和熱心助人的「天才」,他們看我面無表情地打開電腦,而不是像平常笑得跟精神病,正當我美美的打開某網站準備享受得來超不易的Shu & Mysta時,左邊就有隻手伸到我的額頭上。


「老師,糯米發燒了,超燙的」


「真的欸」天才也伸手說

那天我們的電腦老師心情頗好,不知道哪個潛藏技能被激活,一個戲精上身,就


「來人,架走」

於是乎,我就被瘋子、天才和我的一個愛湊熱鬧的好朋朋拖出教室。


「別傷心,你這樣還可以提早幾小時放學,不好嗎?」

「當然不好」我欲哭無淚的看著她「我為了電腦課忍了一整個上午外加生物,結果就因為劉××的那隻手功虧一簣了,等我好了,第一件事情絕對是去踹她一腳」

嗯,糯米承認,這就是精典的我不好別人也別想好。


「38.7度喔,要打給爸爸還是媽媽?」

嗯,有那麼嚴重嗎?


「有可能是流感喔,要小心,記得要去看醫生」

我恨那個家政課坐我前面的傢伙,因為請病假就沒事了嗎?大哥,要不要負一下責任,你害某粒糯米的電腦課泡湯了。

剩下的事,應該大家都經歷過,身體機能持續在昏睡和呼吸之間擺盪,記憶堪比你一個月沒擦得窗戶,一整個模糊不清。

最後,我要聲明,以後要熱心助人之前,請先問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不然後面為什麼被踹都不知道。




6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