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撒嬌吧。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種眨眼都是不捨的樣子,我也只能輕輕微笑。


我常常想,人會遇見都是緣分,但又不禁會想,每一次的相遇對現在的我,又代表了什麼。是不是一種新的開始,還是不得不斷清過去對某人某事的眷戀。


我們會在乎,是因為心中有愛。最終會丟棄,可能也還是愛吧。


我本來就有吃小零食的習慣。常常施予小惠總比到處欠人情好,再者,與其欠人,不如讓人欠我。相處能是一種手段,但更多時候,是一種藝術。


他每次走向我,都會刻意避開兩步,今天也沒有例外。記得兩個多月年我相剛進這職場時,我的確是很喜歡這樣的眼神往來,但因為職場很多的不得不,久而久之,我眼中只剩下了「目標完成」,每天被小客戶折磨得不成人形,那些空地上照映的藍天白雲變成了偶而經過的奢侈,陽光不管再洋洋灑灑的略過大地,我的心中只搆得到山腳褪去的雲光,少得可憐卻又無可言語。



幾次地的抬頭,總是巧不巧地能夠迎上他的目光,就今天,我沒有閃躲了。

在那兩秒的凝視,就讓我撒嬌一下吧。我看著他的眼睛,心中想著被前度擁抱的溫暖,多希望在那秒可以就這樣躍步迎向他的懷裡,讓我待一下吧。給我點愛吧,像是我每次走向你跟你問候一樣的親切、你接過我送你的小零嘴、對你展開微笑的真心誠意,都是我的一部分。把我攆過去、用力的疼愛吧。


深是我,淺也是我。愛是你、愛也是我。我們沒有相遇,我們或許也能相遇。




因颱風刮起的風胡亂吹著,樹葉被大雨打濕,踩在腳底上,又滑又黏。


走回辦公室的路上,周圍的資深員工詢問著我未來的去向,我笑而不答。我腦袋只回想著我稍早凝視他的那兩秒,他,他的眼睫毛有這麼長嗎?我怎麼從來沒有仔細看過呢。好像,好像還有點臥蠶吧。身上的黑色T恤,是不是又增厚了點?


筆電閃耀著風景桌布,莫名的刺眼。閃耀的一排紅葉與一對戀人。

秋天,用這樣的方式報到,實在太奸詐了。

2會員
31內容數
這裡,沒有貨幣,沒有語言,只有感覺是真實立體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