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契,雨漬,滿地的碎玻璃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都在這生活一個月了,我當然知道你的用意。


早上的廣播新聞,不過也才3分鐘,你就可以在我眼前忽悠來又去的,想不看見你都難。

慧姐說這也太明顯了,我也只笑而不答。



一連下了一周的雨,想穿白色短袖的心情都沒有了,出門前在衣櫃後段的黑色區域,隨便扯了一件就出門了,再怎麼皺著眉頭,老天也決意使脾氣呢。



慣例的7:50分,我拿起水瓶往茶水間走去,該死的天氣,褲管都濕了,我低著頭猜想著是否可以在中午看見這塊水漬因冷氣房散去,一抬起頭,便看見你在Danny新購入的義大利咖啡機旁滑手機。

默步的,我走到飲水機打算裝進這半天的行程。天曉得我有多想放假。


雨天,讓我的嗅覺變得更差了,除了咖啡機傳出的濃厚黑咖啡味道,我好像快要被這悶空氣給窒息死了。

7:58分,倒數兩分鐘。


「早。」

「早安。」

三個字,半個月以來,沒有變過。

我不習慣說早,因為,有個安,總讓我覺得更溫暖。


「阿,雨天讓人心煩,是吧?」

...... 我驚訝地抬眸看向你,你一臉趣味,但又參雜著一股尷尬的羞澀感。


「恩,恩,真的很惱人。」雖然不知道你一臉趣味的自信是哪來的,但我從未想過,你會有一天真的搭話。思索著問號的同時,內在有一股輸了的感覺。

「阿,抱歉,你要喝咖啡對吧?諾,位置給妳。」


老天,我現在唇色慘白一臉大便臭,他現在,一大清早的,是在這邊要開啟跟我聊天模式嗎?大姐我還打算繼續昏睡抱怨連連耶,可以不要這樣嚇人嗎?


「阿,謝謝。」水瓶也才剛放好,正要拿咖啡杯的瞬間,你跨步就來到我身後,將我最喜歡的熊貓杯子,遞了過來。



微笑,微笑,還是微笑。那該死的從容呀你。

你優雅的轉過身去,修長的手臂,拉出一條直線,與我的距離,不多,也不少。

我想,我那時候要是看得見自己的窘態,我應該非常確定自己的嘴角是懸在半空的吧。



8:04分,他看起來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我對時間的依賴感,只有最親的朋友及同事才知道,那種深深的安全感及掌握感,比男人更忠心。

我看向手錶,再看看眼前的咖啡杯,最美的風景,應該要是我與咖啡香的近距離的熱吻,而不是未清醒未準備的異性談話,謝謝。

就在我思索著,如何在有起床氣下與公司男神從容結束對話,再帥氣華麗轉身,他呼出的氣,混雜著古龍香水味,更甚揉進了我最愛的花香咖啡,從右耳轟隆隆的傳了過來:


「跟我交往吧。」




8:08分,早安,我在茶水間與男神,碎碎平安。


2會員
31內容數
這裡,沒有貨幣,沒有語言,只有感覺是真實立體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