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肺腑變得冷漠沉默 有一束光溫柔地燙過 我蜷縮心底某個角落 欣賞最後一片葉墜落

于文文 是我


曾經我以為 沒有欠物質的不是欠

這是原始家庭的價值觀

能賺錢 多少錢,被尊重多少

直到 傷了不該傷的人

不該落淚的人 落淚

以為的快樂跟遊戲 成了背負


曾經有一段黑色歲月

讓我曾經想 讓黑更黑

既然 有些人認為可以為所欲為

那我也能


那段想墮落深淵的日子

如果沒有她們

也許 或許沒有或許

所以我能體會那些行走黑暗的人

也曾和那些人很近

黑暗的 有時比光亮的人更講理

灰色地帶是我那時選擇的

高高在上 家族的 財團的 道上的

有接觸 卻沒有接近

禮貌帶些距離

那是那時工作平台 帶來的責任與方便


如果不是那個她 極力想拉住想往深淵的我

也許也像那些同學殘缺或消失

我答應了她

雖然她想留住我

但有太多不同 也不想被她佔有慾給綁住

也有不同人生理想與方向









    11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