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仔食記-咖啡廳第二彈-綠豆蒜製研所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藏身在南陽街巷弄中的冰店,藏的很隱密,卻也造就就了一身在南陽街鬧中取靜的氣質。

raw-image


然而讓我決定光顧的理由有點瞎,路過公園的時候看了下店家,嗯~燈光明媚,OK。視線往上看,嗯?二樓是不是有顧客在拍照?嗯…在拍啥?我也要拍😂

raw-image


店的文青風格就不多說,照片可以說明一切,溫暖、舒適、懶洋洋。

raw-image


酒釀綠豆蒜-90T。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到綠豆蒜,因為綠豆湯舀起來居然不是湯,是一坨(豆+勾芡後的湯),當下OS:WTF,我在吃啥鬼😳


然而入口後所有的疑慮就通通被打散,綠豆的咬感,湯中桂圓味釋放開來,滋味相當的不錯👌。


至於酒釀的部分,一點點就酒味十足,配湯圓絕對是一大享受,但配綠豆蒜我一時還不太能接受😅

raw-image


如果有空,十分推薦上來二樓坐坐,看著公園的樹蔭、吹著冷氣、看本書、滑個手機,和被咖啡的木質色包圍相比,被自然的綠意圍繞又是另一番滋味。


以下評分全是個人感覺,僅供參考:

用餐環境:🌟🌟🌟🌟🌟

餐點口味:🌟🌟🌟🌟

餐點價格:🌟🌟🌟🌟

4會員
76內容數
人生像咖啡,可苦可甜。下班之虞,我選擇甜點,天在嘴裡、暖在心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