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很有懷舊氛圍的咖啡廳,我愛蜜蜂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真的是桃園區一家很特別的簡餐店,地址在桃園區中山路226號2樓,其實就在南門市場商圈附近,不過店家在二樓,而且招牌跟入口都看起來很復古,這個時候不用猶豫不要懷疑,走上去就對了。
走上去彷彿進入時光隧道,來到幾零年代的咖啡廳,像是那種鄉土劇裡面主角要談事情,一坐下來就跟服務生說給我一杯咖啡,服務生就立刻離開的那種地方。
不過大家來這邊其實不是為了喝咖啡,而是為了它很厲害的餐點來的,其中網路最多推推的就是青椒牛肉飯了!來囉! {青椒雷注意}不喜歡青椒或是很怕看到太多青椒的朋友,底下這張照片建議快速滑過,不要看得太仔細喔!
是不是很厲害!一盤210元,不囉嗦給你滿滿一整盤的青椒牛肉,而且都是現炒的,所以一上桌時真的是香味四溢(抱歉我的成語根本小學程度),令人食指大動(又來了!)再搭配上兩種配菜,底下有滿滿的白飯,吸附著青椒牛肉的醬汁,真的很好吃!不過我不喜歡青椒的朋友,真的是一看照片就會說這個我不行! 再來也推薦單點一顆半熟蛋,淋在飯上一起吃,很享受的!
那麼210元除了一盤好吃的牛肉飯,還有什麼呢? 還會附上一碗湯跟一杯附餐飲料,我選的是冰紅茶,裡面竟然還有檸檬角,根本專業咖啡廳,這個加分讚讚。
給檸檬角一個特寫,一個小東西就會讓紅茶的滋味變得豐富喔
這種杯子是不是懷舊感滿滿
附餐先上的蘿蔔湯,夠熱
真是令人很回味的一餐!不過由於餐點現點現做,生意又好,如果是用餐巔峰時段去可能會有一些等待時間喔!大家要斟酌一下,畢竟吃飯不要因為等待而壞了好心情,我是在周末下午約兩點左右去吃的,等待時間還可以接受,吃起來很滿足很開心!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不喜歡青椒的朋友不要怕,還有很多其他口味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48內容數
我過去是一個超級愛買衣服的人,最誇張的時期可能每一天都在下單,可能一周就會收到好幾個好包裹,直到有一天我的衣櫃塞不下了,我收到衣服的喜悅也開始變小,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收納,我的衣服越來越多,我房間的空間越來越小,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想把這一切過程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