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詞:高嘉徽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愛著你的我

風把我們的距離吹得好遠

我們還能彼此

坦然的相愛嗎?

 

如此的倔強

讓我失去了信心

你能在愛我一次嗎?

颳風的那一天

你說不能牽著我的手

帶我去走走

 

我難過的說著

我們分手吧

 

從前從前你還如此的愛著我

好不容易

我們走在一起

能回到原點嗎?

 

我們還能相愛嗎?

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不再纏住過去

不再想起彼此的回憶

 

raw-image


31會員
78內容數
我 ē kā 我 só͘ 創作 ê 台文散文kap小說作品iōng chit-ê 平台分享,向望ta̍k-ê 會當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