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愛(#情歌歌詞創作/No.2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erse 1)
眼淚的沉默 相愛難
你我之間的吵架是家常便飯
冷戰也是如此疲憊不堪
在濃霧裡 我們互相指責說散
我愛你 還是愛我自己
我是不甘 還是怕人影單

(Chorus)
什麼是愛 究竟什麼是愛
如果真愛你 為何把你困在我身邊
我真的忍心看著你 無言淚流傷?
我的心也碎 若真的愛你
我該怎麼辦? 放手吧!

(Verse 2)
我們的愛一直傷害
我知痛苦不開心的你 想離開
我的愛如此脆弱又失敗
我固執不放手 真的不想離開
有傷的我 不讓你離開
拉扯失溫的愛 忍耐如海

(Chorus重複/第二、三、四句語詞變化)
什麼是愛 究竟什麼是愛
如果真愛你 為何困你未來沒有期待?
我真的忍心讓你失去幸福自在?
內心喊痛楚 若真的愛你
我該怎麼辦? 放手吧!

(Verse 3)
越想緊握 愛就愚昧
想緊緊抓你 但是你心已防備
我一直為我們的愛傷悲
不要一直哭不該為你再掉淚
真正的愛不是多少淚
責備佔有疲憊 愛苦了誰

(Bridge)
寶貝你不開心你躲起來你不理
相愛不是誰輸贏誰勝利
把愛放開吧 讓彼此做自己
或許有一天 當緣分再次有意義
我們可以微笑一起回憶

(Chorus重複/第二、三、四句語詞變化)
什麼是愛?究竟什麼是愛?
如果你開心 沒我陪你身邊可以嗎?
我真的明白自己的愛想要什麼嗎?
你我都不快樂 若真的愛你
我該怎麼辦? 放手吧!

(Outro)
你想離開 我如塵埃
放手吧放手吧 命運有祂的安排
如果勉強愛 蒼白無奈很感慨
願你無論在哪 都能重新自在
放下吧 真正的愛.終究.終於.得離開

創作故事: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有許多吵架、有無法解決的問題,這個吵架經常發生,關係很僵,每次吵架幾乎到完全無法挽留的程度,你愛但是你不快樂,這樣的愛是互相的在消耗彼此的能量。你越抓緊的東西,它越想逃跑,你越抓不住的。放開,讓他去他可以開心的地方,你回來檢視自己,檢視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各自去體驗一下沒有對方的感覺是怎麼樣的。
raw-image





63會員
297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