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之國的小紅帽第三集尾聲 啊嗚~~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身為狼人,難免會遇到類似的尷尬狀況:前一秒還是尖牙利爪的猛獸對決,太陽一出來馬上變成兩個年輕男人的扭打,而且沒穿衣服。

幸好兩人以前就常一起洗澡,不算太難為情。也幸好他們在森林裏,旁邊沒人。

總之,當李奧騎在海爾身上,雙手掐著他喉嚨的時候,海爾腦子裏就淨想這些蠢事。

雖然變回人形,滿臉怒容的李奧仍然很猙獰,尤其是他布滿血絲的眼睛,和咬得格格作響的利牙。

海爾並不害怕。什麼都沒有了還怕什麼?他只覺得有點悲哀,他的人生從出生到死,完全是個大笑話。

就連他跟精靈的交易都很可笑。送他回人間?他在人間還有立足的地方嗎?

李奧的手忽然鬆開了。

「你笑什麼?」

海爾這才知道自己在笑。

「因為我笑起來好看啊。倒是你,這麼點手勁,要捏斷我的脖子恐怕很難哦!」

李奧的臉頰抽動。

「你到底要……耍白痴到什麼地步才甘心!」

他舉起手,一拳狠狠敲在海爾腦袋旁邊的地上,地面立刻凹了一個洞。

「認識這麼多年了,你真的以為我會殺你嗎?我如果想要你的命,你還能活到現在嗎?」

他的胸口劇烈起伏著,眼眶赤紅卻沒有眼淚。李奧是從來不哭的。

「不管再怎麼生氣,我還是知道你恨我的理由!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人?」

海爾聳肩。「這我也不知道呢。到底什麼樣的人才會把自己朋友咬成狼人,我怎麼也搞不懂。」

李奧也笑了,卻是淒涼的苦笑。

「我只是想讓你幸福──我知道是笑話,但我真的希望你過著幸福的生活。我想親眼看你擺脫噁心的家人,娶個好老婆生幾個孩子,快快樂樂過日子。也許滿月的晚上會有點麻煩,但我可以幫你解決。不過看來我是太天真了,簡直比小紅帽還笨啊。」

聽著這荒謬的理由,海爾發現自己笑不出來了。

李奧站起身來。

「海爾,也許你不相信,但我還是希望你幸福快樂。雖然已經到了這種地步,雖然現在你狀況有點糟糕,憑你的能力,只要有心,不管在魔境還是人間,一定還是有機會建立自己的家庭好好生活。不過,我想我是沒辦法親眼看到了。」

他沒有伸手拉海爾起來,徑自轉過身緩緩走開。

等海爾坐起身,李奧已經不見蹤影,只有無數棵枯死的樹木,沈默地陪伴著他。

                             (第三集完)

---

教主云:也不是沒寫過兩個裸男糾纏(?)的情節,不知何故寫這段特別害羞。可能是因為衣服都脫了卻沒做正事,感覺心裡不踏實(踹飛)

第三集到此結束,謝謝大家的捧場,明天請繼續支持第四集!

12會員
194內容數
她的人生註定要不斷遭遇群魔亂舞的黑森林,靈異事件不斷的詭異古堡,還有想取她小命的眾多恐怖怪物。 而她唯一的依靠,是一個隨時可能變身成惡魔,內心躁動不安的青年。 不過她仍然活潑開朗,樂觀以對。 因為人世間最可怕的事情,她在年糼時已經看得差不多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