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之國的小紅帽番外篇--紅》(完)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那麼,現在換我演了。」

他拿起男布偶。

「『又不是我自己要生為惡魔的,為什麼所有的倒楣事都給我遇上?既然是惡魔,我就乾脆把世界毁滅算了!要受罪就大家一起受罪!』」

然後再拿起女布偶。

「『格蘭德爾!不管你是人類還是魔王,我肚裏的孩子你就是要給我負責!』

『負什麼責啊?為什麼會有傻瓜想生惡魔的孩子?』

『因為像你這種只要我一拍手就會出現的男人,才是最好的結婚對象啊!』

『妳真的這麼想?』

『對呀,因為我腦袋有問題。』

『既然這樣,那就結婚吧。腦袋有問題也無所謂,反正我不需要太多人喜歡我,只需要一個人接受我。如果不是妳,有再多人喜歡我也沒有用。』」

亞芮怔怔地看著這段布偶戲,聽著耳邊的對白,感覺到心裏有東西慢慢蘇醒。

這聲音……好熟悉……

布偶被放了下來,一隻修長有力的大手握住了亞芮的手。

「對不起,我不該說要拿掉孩子。雖然很慌亂,其實妳懷孕我真的很高興,那是妳跟我的孩子啊。」

亞芮回頭,看到的已經不是中年婦人,而是一張長著金色眼睛的美麗臉孔。

「格蘭……」

「抱歉讓妳久等,我來接妳了。」格蘭德爾吻著那細瘦的手指。「不管生了什麼樣的怪胎,我們一定會把她教好的。但是我一個人做不來,妳一定要陪我才行。」

亞芮全身發熱,眼眶也熱了。

「我……我一定陪你。沒問題。一定……」

格蘭德爾從口袋中取出戒指為她戴上,兩人相視而笑。

亞芮靠在格蘭德爾懷中,紅衣小女孩再次出現,逐漸縮小,面目也越來越模糊。

被吸去的生氣逐漸回到亞芮身上,她可以抵擋體內胎兒的魔力了。

「不聽話的孩子,回來媽媽這裏吧。」她低語,「還沒到妳出場的時候呢。」

紅衣小女孩消失了。亞芮感覺到體內胎兒的心跳聲跟她合而為一,這是世界上最奇妙的聲音。

正想告訴格蘭德爾她聽到心跳,不遠處卻傳來班傑明發瘋似的歡呼聲和葛萊因的抱怨聲。

「成功了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

亞芮把臉埋進格蘭德爾懷裏,笑得差點喘不過氣來。

「生了,生了!」

「恭喜,老大,是個女孩!」

格蘭德爾白了班傑明一眼。這還要他說嗎?

小心地接過新生女兒,他不禁百感交集。

這小丫頭,還沒出生就給爹娘惹這麼大麻煩,以後還不知道要闖多少禍呢。

算了,何必跟自己孩子計較?

唯一讓他有點在意的是,女兒有大大的綠眼,紅紅的嘴唇和臉頰,頭上僅有的幾根頭髮很明顯是黑色,簡直是——

「閣下,這孩子完全是你夫人的翻版,一點也不像你嘛!」

不愧是艾德溫,一天不講幾句不中聽的話就全身不痛快。

葛萊因還要再補一刀,「這就叫做白工。」

「對了,我來用我的占卜術幫令千金取名字吧!」伽萊斯也跳進來湊熱鬧

「不勞您費心,女兒的名字我自己取!」

「別客氣別客氣。來,我先用咒具占卜一下……」

然而伽萊斯一拿出咒具就發生悲劇了。

「喂,你女兒把我的咒具砸爛了!」

格蘭德爾非常驕傲。不愧是他女兒,真是太像他了!

幫忙接生的安妮婆婆從房間裡探出頭大喝:「吵什麼吵,產婦需要靜養!老公跟孩子留下來,其他人滾!」

眾人離開的時候,心裏都想著:「最吵的人不是妳嗎?」

格蘭德爾將孩子抱回房間交給亞芮。床上的亞芮嫣然微笑,疲倦又滿足。

「她好可愛哦。」

「妳打算給她取什麼名字?」

「嗯……史嘉麗。」

史嘉麗,明亮的紅色。不錯的名字。

「辛苦妳了。」格蘭德爾在她額上一吻。

「那,我可以跟你要禮物嗎?」

「沒問題,盡管開口。」

「我要一件漂亮的禮服。」

「好啊。我也想看妳穿漂亮衣服。」

「是給你穿的。」

「喂……」

「你上次假扮我媽的樣子好可愛,我想再看你扮一次女裝嘛。」

「我不要!」

「拜託啦。」

「不行!」

「格蘭~~~」

「不行就是不行!」

「哇啊啊啊……」小小的史嘉麗開始哭了。

「我不是叫你們安靜嗎?」這是安妮婆婆的吼聲。

亞芮滿足地點頭,「有了小孩以後,家裏真的會變熱鬧呢!」

「不是這樣吧!」格蘭德爾很想跟女兒一起哭。

不管怎麼說,新的生活總算開始了。

(完)

----

教主云:這篇番外的由來,是教主在粉專上辦活動,讓讀者指定自己想看的番外。結果一個人指定要看兩人的孩子,一個要看閃文,另一個要看虐文,教主決定寫「又有孩子又閃又虐的文」。

寫番外最害怕的就是砸本傳的場子。照理兩人在本傳裡應該什麼都想通了,也認定了對方,到了番外卻又鬧得雞飛狗跳,感覺有點自己打臉。不過生孩子本就是人生大事,兩個完全沒準備的年輕人會自爆也是難免。

仔細想想,如果格蘭德爾和亞芮早點察覺懷孕,開始積極調養待產,可能就不會發生這種蠢事了,問題是那年頭沒有驗孕棒......

總之兩人終究是跨過了這一關,而《小紅帽》也要正式和大家告別了。謝謝各位一路的支持,教主感激不盡。

12會員
194內容數
她的人生註定要不斷遭遇群魔亂舞的黑森林,靈異事件不斷的詭異古堡,還有想取她小命的眾多恐怖怪物。 而她唯一的依靠,是一個隨時可能變身成惡魔,內心躁動不安的青年。 不過她仍然活潑開朗,樂觀以對。 因為人世間最可怕的事情,她在年糼時已經看得差不多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