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個周五的晚上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不覺要放國慶假期了

是一個在新竹的大學生的日常日記,可能會有遊記、日記、美食介紹、很多雜七雜八的內容。

今天假裝是一個對自己很有信心的人來先介紹自己好了,我是晨,一名讀理工的大四女生,來自台南安平。從小到大是所謂老師口中的乖小孩,成績好,會運動,參加各種課外活動。同時從十歲開始,是一名帆船運動員,拿過幾次全國冠軍,高中考上第一志願,大學成功了走進人人稱羨的大學,選了一個很有錢途的科系。

我能說我的人生到現在有很多故事,要成為我自己,應該不會是件太簡單的事,我很幸運,但現在的我也很迷茫,所以想要想想曾經的自己,現在的自己跟未來的我,同時記錄些快樂的生活瞬間。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從一個賣不掉的小廢包,演變成全面斷捨離:二手包包&提袋(含紙袋、塑膠袋、環保袋)捐贈管道分享如我的自介,我是一個非常喜歡迷你小物的人。兩、三年前在網路上買了個小方包,總覺得不太好用,於是託妹妹擺上蝦皮賣,卻乏人問津。就在幾周前,某個夜深人靜輾轉反側之際,突然想起這個賣不掉的小玩意,不知為何興起了「啊~好想趕快把它處理掉啊~」的心情,隔日起床,就開始二手包包捐贈管道大搜查。
    Thumbnail
    avatar
    喬安小事
    2023-08-04
    從一個畢不了業的五專生探討校園文化與教師權威再現從一個畢不了業的五專生探討校園文化與教師權威再現
    Thumbnail
    avatar
    安娜正妹
    2023-05-31
    從一個簡單的刑事案件來看司法改革!刑事案件從告訴狀開始,交由檢察官偵辦,而檢察官接到訴狀之後要展開調查,而檢察官會親自調查嗎?他會交由警察進行實質的調查問訊,交給調查局經由或警察的初步報告,再傳喚告訴人、被告進行偵查庭,從中得到庭上的筆錄自白,或者從告訴人中得到的證據,最終由這些過程中所得到的資訊,作為起訴或不起訴的依據,但是檢察官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12-20
    從一個高材生的自述,閒聊「成績」這件事。 我不是特別感性的人,哭點很高,但我最近看到一段影片,竟讓我有想哭的感覺。 影片是一個所謂「頂大」學生的自述。
    Thumbnail
    avatar
    兩寶媽的生活滋味與成長
    2022-11-12
    從一個地方尋找另一個地方的熱鬧聯繫與不甘寂寞我一直覺得人的一生就是一種旅途,積累的現實與夢想「會有高低週期的時間循環」,只是我似乎特別縱容:從一個地方尋找另一個地方的熱鬧聯繫與不甘寂寞。
    avatar
    看貓無點
    2022-09-27
    從一個小車庫開始,開展台灣文學的想像與藍圖。——在地文化實踐專題 永和楫文社.不只是書店:2020 年在永和開幕的楫文社,是由陳冠宏與陳泓名兩位年輕人共同打造的新型態書店,不只專注推廣台灣在地作品,更舉辦各種交流活動,希望創造一個能承接住所有柔軟文學作品的地方,以氣氛溫馨、讓人感到自在而廣受觀迎。 撰文.照片提供=陳冠宏 幼苗茁壯長出果實
    Thumbnail
    avatar
    新北市文化季刊
    2022-04-11
    從一個成大碩士到進入國軍大家庭的歷程為什麼你有成大碩士學歷,卻要跑進來這裡? 這是我從金六結新訓後踏入職軍來到我第一個連隊最常聽到義務役對我講的一句話。 我常常回他們:「所以你們覺得把國防放給一群不知為何而戰、為誰而戰的志願役官士兵們。」會比較好嗎?
    Thumbnail
    avatar
    天橋下的說書人
    2022-02-18
    從一個微小不滿開始 菜鳥公務員也能撼動體制#官僚文化 #公務機關 #行政效率 #五年
    avatar
    喃喃字嶼
    2021-12-25
    從一個媒體事件來觀媒體的弊病與須再教育的再造 媒體 親權 上了一課 法律與生活 媒體法律與生活 考試 採訪 再造 再教育
    avatar
    小熊
    2019-08-11
    從一個國家的匯率,怎麼看得出國家的命運? ●人生需要一條鯰魚 父母總是希望下一代過好日子,但過好日子是需要訓練的,還記得小時候聽說蔣經過先生被送到蘇聯學習,當時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不過自從聽到那個故事之後,從小學習吃苦的觀念開始深植於心。 然而,現在不管是年輕人還是老人,每次提到大陸可能侵犯台灣,聽到的回答不是靠美、靠日就是不靠自己,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