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ese的觀察日記終(模擬考亦終)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一,理論上人生最後一次模擬考,早上很緊張,甚至有點肚子痛。今天自己去學校,差點趕不上輕軌。早上跟下午的課在自習。不能喝水確實也就不會上廁所。李偲睿笑著跟我說他四天的快樂行程,還有復活節兔跟食物語。下課之後,去圖書館跟承叡讀書,還有剛剛印完歷屆的毓晟。結果沒想到我在等他們什麼時候起身去吃飯,而他們同時也在等我什麼時候離開。早知道就按原計畫走,5:03就準時離開,我跟著他們到了他們班,發現今天承叡居然穿了短褲(誒我幹嘛在意這個?好奇怪)路上毓晟還說著最近承叡變得跟我一樣,遇到不知道怎麼回的話題會笑笑的點頭。真的很好笑,畢竟這是我人生演化出來的模式。風,狂暴的喚起心中的恐懼,那是我此生缺乏的,也是用盡全力都無法療癒的,晃眼間,那不語的站在我面前。是時候該把他除掉了,趁現在他在衰弱,必須啊啊啊啊啊啊。

星期二,早上起床覺得很累,但出去的時候覺得今天精神還不錯。昨天睡覺有做夢,但實際上真的忘了做什麼,在當下我好像很有感覺,甚至有清醒。今天模擬考第二天,也是牡羊新月,我要感受一下自己月亮三分相,還有日月合相的氛圍(比較躁動?)

星期三,早上下雨,今天謝謝李偲睿跟我一起走操場,我的步數久違的超過一萬步;還有很高興承叡會模仿我的溝通模式,居然被他認同,好開心;謝謝我的朋友們可以接受我在我兩邊的朋友圈遊走、被一個日天秤認為可以說出實話的人。晚餐跟慕崙博鈞偲睿去吃牛排,

星期四,今天早上三節寫了兩分模考題,真的累死,不過他比統測題好很多了。早上玉珧說人老了就都會變成那樣,注重個人、修養心性。

星期五,今天下午跟李偲睿陳韋丞詹博鈞一起去吃漢堡王,我就藉這個名義請詹博鈞吃東西,順便圓了要送他生日禮物的願望。

星期六,在家,讀書缺動力,出門走路遇眾人,只求世運靜。

星期天,去麥當勞吃午餐。子晉睡,攻擊貓,健身,剪髮,舒肥里肌。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