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九年級會考學生謝卡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沛耘是個活潑的女孩,從七年級上到現在高一,腦袋有很多奇特的想法

中葦八年級才來的,上到現在高一,是個陽光男孩,可惜沉迷於電玩,太晚覺悟,希望高中要認真讀

佳儀是九年級才來上到現在高一,是個認真的孩子,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雨昕也是個活潑的女孩,六下來了幾個月,從七年級上到現在高一,很有自己的想法

宇宸是沉穩的男孩,從小五上到現在高一,是個自律的孩子,考上了第一志願

語翎是個文靜的女孩,九年級才來上到現在高一,會考前心裡承受很大的壓力,還好那天課後約談,她把壓力全部宣洩出來,會考有不錯的表現

 

不知不覺在老師的私塾過了三年,每次上老師的課都很開心,最期待的就是「把桌上東西收起來」,不管是時事、佛法小故事,還是小故事都很有趣,以後高中班要多講一點喔~

謝謝老師這三年的教導我的國文有A喔~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明湖九年級 許沛耘
 

國中的時候慢慢發現自己的國文成績一直都不理想,最後在九年級遇到了您,很高興可以遇到老師您,您的教學方式讓我對國文產生了興趣。老師您會在我們成績不理想、遇到煩心的事時,會安慰我們,跟我們聊聊,讓我們從低谷中走出來,也會在考試前給我們加油打氣,讓我們把心安定下來,考試時才不會那麼緊張,很感謝您對我的付出,謝謝您的教導讓我能在會考獲得自己滿意的成績。

明湖九年級 林佳儀

 

感謝您這幾年來的教導和照顧,在我沉迷電玩時花時間跟我談心,雖然我下定決心的時間晚了一點,成績跟別人比也沒有到多好,但是我覺得能超越自己就很不錯了,高中還有機會。

剛升國一時,我本來以為國文很簡單,其實不然,上了您的課才發現是我坐井觀天了,在您的課上,我學到了許多,不僅只有國文知識,其中還包含了思辨和我最愛的佛法小故事,每次都讓我獲益良多。希望蔡老師之後能交到更多的學生,並且把這些知識繼續傳下去。

內湖九年級 賴中葦

 

昨天會考成績終於出爐了,感謝老師在九年級總複習班用心付出,讓我順利拿下A++作文五級分。老師給的名言佳句也非常實用,最喜歡聽佛法小故事和國際時事,希望高中班能聽到更多!很開心能跟著老師這麼久,從國小到國中,再從國中到高中,升上高中後,雖然更自由自在,但也將面臨更多的挑戰和隨之而來的責任,但老師總能開導我們,和我們談心,讓我受益良多,謝謝老師!高中班也請多多指教!

內湖九年級 蕭雨昕

 

眨眼間,從懵懂無知的小學生,我們已經在這私塾多年,蛻變為準高中生了,這其中感觸良多,除了最主要感嘆光陰似箭外,回首這一年,對於準備會考的心血也感到不可思議,感謝老師始終不厭其煩傳授我們讀書方法,也會分享許多令我們沉浸於其中的小故事,使我們在準備會考有巨大壓力之餘,還能夠適時的放鬆。老師您就像我們的朋友一樣,跟我們敞開心扉聊天,也會開導我們人生的哲理,老師您也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別太過於勞累而傷了自己。

麗山九年級 李宇宸

 

時光飛逝,轉瞬間,國中生涯已邁入尾聲,我們將踏入新的階段。謝謝老師在最繁忙的一年陪伴著我們,安定我們的心。在這裡,我不只學會了國學常識,還學會了拿筆姿勢,更學會了「放下」。謝謝您在我迷惘時,像座燈塔指引我方向,您的諄諄教誨,我會永銘在心的!

明湖九年級 莊語翎

2023令人感動的教師卡【國中】NEW
2023令人感動的教師卡【高中】NEW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