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ese的觀察日記五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一,昨天睡得早,今天精神好。像是可以打倒宇宙。今天早上四節都化妝,阿國似乎想要讓我們自習跟考試。歷蘇瑞沒來,去重配角膜塑型。下午極限寫考卷,愉敏跟瓊婷去研習。

星期二,在輕軌站遇到學弟,他依舊再玩遊戲,我覺得我的熱情有消減,我覺得我應該成為更好的人。早上聽了neko的podcast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結果跟後果」,這真的讓我有很深的感觸!他的人生(在我看來,非常主觀)單純而美好著,搭著輕軌跟捷運之後仍然沈浸在遊戲中。反思我的高一呢?熬夜寫預報、對抗原生家庭(直到二上才結束,順便也放下了肩上之擔,轉而更認真經營後天家庭)、課間操(老人的東西)示範員、英文焦慮、逐漸好轉。確實這些也是一般人看不出來的,但我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那個機械男好像很帥,算了,真的算了。

星期三,今天謝謝鹿茸妹妹送我畢旅帶回來的伴手禮,還有願意等我很久的毓晟跟承叡,以及陪我一起吃晚餐、買了量角器送給我的偲睿。今天一樣跟鹿茸讀書,不過羽絨跟姿佑在,變成姿佑教他數學,我跟于榕在看他排名的對手(我超缺德,一直去翻別人抽屜)。

星期四,天氣怪,今早陰,午艷陽,後雨,共傘。讀書,累。獨回,亦樂。

星期五,今日寫統測。晚上與自由于榕郁雅共度,今日變成承叡開門,晚上與他共回。

週末,第一天很晚起,晚上去凹子底,不過是與身後世界相關,但還是祈福那件事。星期日,內心較被擾動,在家教學生家裡的貓咪也有點燥,好好笑我本來想嘗試溝通的。

統測剩30日不到了,下一次月射手就是日金牛的時候了(又是150,有點不舒服)。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