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躺在床上,無神地望著灰白的天花板,麻木的身軀像是還沒適應這個世界一般,緩緩地眨眼,我慢慢抬起右手,小心翼翼地握緊、鬆開、握緊… 對啊,我最後還是選擇了這裡,這個充滿悔恨、不甘、害怕卻有著你們的世界。雖然像是被欺騙了一樣,但,誰又能保證那裡的世界會盡如人意呢?

「不可能真的實現吧?我們經費也有限啊!」

想起他那句輕佻又毫無責任感的話,也許,回來才是對的,天曉得真的留在那會不會是另一場騙局。雖然意識到被騙了的當下我確實拼命的想跑回去那邊,但,我在這裡,至少結局是如此,那便好好地待在這邊的世界吧?

「我回來了,此生。」


    0會員
    2內容數
    小說連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洛克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章:店長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結局從分開的那天,我就衷心的祝褔你 祝福你可以找到,比我更適合你的人,相信你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知道自己活在當下,和愛的人在一起,每分每秒都是充實且愉快的,你們看著彼此,不說一句話就能相視而笑 不用質疑,我是愛你的,從我相識你的第一天起;只是我知道,我們的人生目標不同,沒有對未來共同的追求,𣎴用勉
    Thumbnail
    avatar
    台北女子的秘密日記
    2023-09-26
    結局"爹爹!" 庭院裡,兩個小團子一邊跑向藍忘機一邊喊著。 看著這兩小只又玩的全身是灰也只是無奈的笑一笑,蹲下來敞開手臂要抱他們時,突然被魏無羨攔截。 "唔…父親!我要爹爹抱!" 景儀對魏無羨抱怨著。 "爹爹…" 思追也跟著委屈起來。 "好了!魏嬰!衣服再換一件就好了,不用這麼念他們,去換衣服吧。"
    avatar
    腐妤
    2022-08-17
    結局很感人日文怎麼說前幾天和會話課的學生們聊電影 要大家描述劇情當作練習 有人說了:『結局は感動です』於是發出了一張台式日語的黃卡
    Thumbnail
    avatar
    林老師(Lin_sensei)
    2022-07-28
    結局關於追劇這件事 已經不太會先看結局才決定要不要追 漸漸的可以接受不完美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3-11
    結局爆雷還需要看《老人與海》嗎?讀文學的「重點」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老人與海》很無聊,就跟看棒球一樣,看前半局就好,過程浪費時間。但是「文學性」是在過程的堆疊中完成意義,不是速成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陳姿含
    2022-02-02
    結局完美但略為可惜的作品──《A子不會預言自己死亡》3 初次閱讀心得作品名稱:《A子不會預言自己死亡》 作者:午夜藍 出版社:三日月 閱讀集數:3 售價:22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1-10-23
    結局之謎:《哲仁王后》用努力的心,翻轉刻板印象的感動跟著野性的男王后闖蕩19集,迎來的大結局評價兩面倒,起初我看了結局後也不甚滿意,但因為前19集依然有它精采、值得一看的地方,因此想就結局這個角度切入,談談這不滿意的原因何在。
    Thumbnail
    avatar
    吳鳥
    2021-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