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14 巨乳女經理海莉的性交鑑定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喜歡小戀的讀者們,持續歡迎你們加入我的頻道,

請到我的個人空間裡的連結進入,或是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支持我寫出更多優質小說呦~ 謝謝你們♥

目前 Furuke會員頻道每週都會發佈會員限定小說呦~

也可以點我的名字到我的空間,找連結加入我的Discord群組,就不會錯過囉!


時間來到漸轉涼的九月,我和女董事長雪莉、以及她的秘書表妹歡歡交往了兩個月,

這段時間我一直和她們保持親密的關係,甚至也把她們表姐妹一起吃了,

享受了美好的3P性愛時光,她們也沉浸在和我的美好關係之中。

這天晚上,我們三人才剛激情完,

雪莉和歡歡都全裸著,一左一右躺在我的身邊,枕著我的手臂,

我抱著她們兩女,一手握著爆滿的H奶,一手撫摸著小巧的A罩背小乳房,

她們兩女的小穴裡還流出著剛才被我連續內射的濃厚精液,非常滿足...


[丹~ 我有件想請你幫個忙..] 雪莉趴在我胸前,突然想到什麼一樣,抬口看著我。

[怎麼了?] 我也看著她。

[是這樣的.. 你應該知道我妹妹海莉吧,她的個性非常的強勢..] 她說。

[我知道呀,怎麼了?] 我說。

雪莉的妹妹海莉,她是公司的業務部經理,之前我和她也有打過照面,

她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我在她們家公司的董事長室的辦公桌前,

和她親愛的親姐姐董事長雪莉,全裸著,身體交合在一起,

我的肉棒正插在雪莉的肉穴裡面,咕嚕咕嚕的內射大量精液,

正因為被她撞見我在公司對雪莉亂來,

導致海莉從一開始就對我非常的敵視,充滿警戒心...

雪莉也和我說過,

海莉和雪莉在學生時期,因為在海外留學過,體驗過開放的性生活,

僅管海莉沒有和男生長期交往過,但性經驗倒也非常豐富,

只是在她回到家裡的公司任職後,工作狂的她,也就沒有機會再接觸男性了,

而且在她的心裡,男人基本上也都是只想著要和女性做愛和搞大女生肚子,

雖然她也會為姐姐有了對象而開心,但她更多的是擔心姐姐因為男人而傷心難過。


這兩個月以來,雪莉一直很積極的讓我內射,她很想要懷上我的寶寶,

雪莉一直希望能讓至親的親妹妹海莉承認自己和我的關係,

但這個月以來,我基本上是能避免和海莉碰面就避免,所以根本沒有機會跟她改善關係,

但雪莉覺得她想要和我在一起,終究還是得面對這個問題,

所以,她想到辦一個小聚會,讓我和海莉都出席,以製造我和她交流的機會,

看能不能化解先前的誤會和成見,

經過一個星期的安排,最後決定在某天下班後雪莉、海莉,歡歡和我一起吃個晚餐,

她們從公司出發後過來接我,然後再一起到餐廳用餐。

說到餐廳,我又想到前陣子我才和她們的客戶,也是投資人俱樂部的千金凱西一起吃飯,

回想起來,雪莉她們也並不知道我和凱西也發展成親密關係了呢,想起來也很性奮...


其實我也很希望可以跟海莉保持良好的關係啊!

畢竟她是雪莉的親妹,而且她和雪莉長得一樣白嫩豔麗,也擁有一樣豐滿的H奶,

身為一個後宮型男主人的我,當然會想要把她納入後宮,

最好是讓她和雪莉兩姐妹一起服侍我,兩對巨乳和美穴讓我享用.... 咳咳!

現在當務之急應該是只要能跟她好好相處就好,我可不能太急,造成了反效果,

如果失去和海莉相好的機會,我會非常扼腕的...

雖然我想了好幾天,我實在也想不出什麼辦法,所以也只能等到一起用餐那天再看看吧...

不過,很意外,就在我們一起用餐的前三天,海莉居然一個人直接到我家來找我?!


這天傍晚,下班後的時間,我剛從陳姐家回來沒多久,

管理室就打了對講機上來,說是有一位小姐要找我,

我看了一下監視器的畫面,瞬間感到不可思議!!

雖然看不到臉,那個身影一看就是雪莉或海莉,而雪莉要找我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了,

所以我看到畫面的當下立刻就猜出是海莉。

[小丹先生,這邊有一位海莉小姐要拜訪您,要讓她上樓嗎?] 是管理室宋姐的聲音。

說到管理室的組長宋小姐,她也是一位非常有氣質的美女人母,現在也和我有一個女兒,

這種感覺很奇妙,跟我講電話的明明就是我的情婦,現在她面前又站著一位,

雖然海莉目前和我沒關係,但我總有預感,今天她既然來找我了,那應該也很有機會...


[好的,請她上樓,謝謝妳。] 我用溫柔的語氣跟宋姐說。

[好的,請稍候。] 宋姐的聲音還是一如往常的溫柔婉約,聽著讓人感到舒服。

這就是為什麼我根本招架不住,深深的被她吸引,和她發生關係的原因..


電梯門打開,海莉的身影就出現在我的面前。

這一刻,我們兩人其實都有些尷尬,畢竟這兩個月以來我們是如此的不和睦,

甚至都是刻意的避開彼此的接觸,但今天,她卻主動的來拜訪我,不知所為何事?

[嗨.. 海莉,妳今天怎麼會有空想到要來找我呢?]

為避免尷尬,我率先發聲,一邊說話,一邊伸手指引她往我家的別莊走。

[你好.. 其實也沒什麼.. 就有些事..] 看得出來她的表情也有點為難。

[沒關係,我們先進來再說。] 走了幾步路,來到我家別莊門口,我邀請她進來。

平常的她,是一位很強勢,講究明確效率的一位女強人,

今天見到她這樣的表情,讓我覺得她今天來找我要談的事,應該是她無法掌握的。


我和她一起坐在別莊客廳的沙發上,

一坐下,女僕甜心就從裡面端出紅茶,用訓練有素的輕柔動作,放在我們面前的桌面上。

[海莉小姐,歡迎您的光臨,請用茶。] 甜美豐滿的甜心,香香的微笑著。

[謝謝..] 面對的雖然是女僕,但海莉卻也很有禮貌的向她道謝。

其實女僕甜心也只小海莉一歲而已,如果以後海莉也成為我的女人,

她們倆應該也能成為好姐妹吧,我心想。


其實,剛才看到海莉來找我時,我立刻就跟媽媽和亞里報備要在別莊接待她了,

深黯禮儀的亞里馬上叫我帶一位女僕一起過去,然後想了一下,直接幫我叫了甜心。

其實我也大概知道她的用意,甜心畢竟比小羊年長幾歲,也有多年服務業的基礎,

最重要的,是甜心擁有G罩杯的巨乳,加上她的身材纖細,視覺上絕對不輸給海莉的H奶,

這是我和海莉初次的正式會面,亞里為我安排出簡單、但卻足夠的排場,給她好的印象。

果然,當海莉見到我家有穿著女僕裝的女僕,而且如此年輕貌美、身材又火辣,

輕柔的氣音、淡雅的清香、優雅的舉止,一個家庭能夠培養出如此女僕,實在不容易,

第一眼就讓海莉對我家的格局刮目相看。


因為提升了海莉對我的家庭的評價,當然她也不會覺得我只是一個毛頭小子,

到底為什麼自己的親姐姐、甚至連表妹歡歡都死心塌地的每天都想要黏著我了。

[我就不浪費時間了,我今天來就是為了我姐姐約我們三天後聚餐的事情。]

當我詢問了海莉來意時,她倒也乾脆,直接了當的說出她今天來的意圖。

[我對你的第一印象.. 你應該也知道的..] 我當然知道,那是多尷尬的場面啊...

[但經過這兩個月以來,我聽姐姐和歡歡說你的事,她們都很愛你,

甚至她們兩個都已經懷上你的寶寶了,而且鐵了心想要生下來...] 海莉說。

[哦哦!! 她們都懷孕了?!!] 聽到雪莉和歡歡都有身孕了,我一時激動!!

[是的,她們都去醫院檢查過,胚胎都著床了,而且也都確定是你的。] 海莉說。

太開心啦! 我又要當爸了,而且是雪莉和歡歡耶!!


原來,海莉原本也和我一樣一直想要避開我們彼此之間的接觸,

但是,眼見自己親愛的姐姐如此深愛著我,甚至都已經要變成一家人了,

她才意識到,自己也沒辦法繼續逃避下去,總是得來面對我,

而她的個性又是如此的強勢、主導、她必須要給自己一個理由,才能甘願的接受我,

所以她今天主動在餐敘前來訪,就是想要直接從我身上尋求這個問題的答案,

這就是她今天來找我的主要原因。


既然她都願意放下身段主動來找我,那我也不必對她有所隱瞞了,

我大方的跟她說了我和雪莉,是經過亞里的安排認識,初次見面就上了床,並且相愛,

就連和海莉見面那一天,當日我和雪莉、歡歡在公司裡做愛的事情都向她坦白,

海莉雖然早就知道雪莉的事,但我和歡歡的第一次居然也是在公司裡,她簡直不敢相信!

我也很難想像,一位女強人,居然坐在我面前臉紅耳赤的聽著我講這些放蕩情史,

一邊說,一邊看著她的性感可愛表情,不時又偷瞄她的胸部,

雖然她穿著襯衫,包得緊緊的,但那身材線條和隱隱透出的內衣形狀,卻更是誘人啊!!

[所以姐姐她們和你都是先有性再有愛.. 聽起來.. 你那方面的能力.. 很強囉?]

因為話題都圍繞在性愛比較多,我和她兩人都性奮了,她紅著臉向我提問。

[我不敢說自己很強啦.. 但妳看我的後宮人數,兒女也都生快二十個..]

我這邊說的兒女快二十個,是指家裡正妻們所生的,不含外面的...

[居然真的是這樣....?] 海莉應該是有聽雪莉說了我家的事,但她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小丹,我以前在海外留學的時代,也是非常有自信的喔..]

海莉突然說到她「海外留學時代」,我想起了雪莉有和我提到說海莉以前也是玩咖的事。

[既然姐姐她們都是被你的性能力給吸引的,那我有必要鑑定一下...]

此時的海莉,她臉上的表情和剛剛是完全不一樣的..

她漲紅著臉,眼神中充滿了情慾,哇靠! 我沒想到,今天突然一下我就要跟她做愛了?!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有必要再和她多聊幾句再說...


[等等,海莉,妳是這麼美麗性感的美人,我當然很樂意讓妳鑑定..]

[不過,要做這件事之前,至少我希望妳對我是有好感的,因為我也希望妳能舒服..]

聽到我說這些話,海莉停下動作,用眼神打量著我。

[嗯~~~~~?] 她好像也在思考著什麼,紅著臉,想著事情的表情也好性感!

[你這樣說也滿有道理的呢~]

[其實,一開始我的確是對你充滿了敵意啦....]

[但後來看我姐和歡歡都這麼愛你,常常聽她們說你其實很溫柔、善良..]

[在床上也很勇猛... 讓她們很想要跟你一起生孩子...] 她又補了這一句。

[我覺得有必要親自來會會你,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 海莉說。

[原來是這樣啊...] 我說。

看起來,她對我的態度比起之前的確軟化了非常多,甚至現在應該是對我有性趣了,

不然她今天不會一個人來我家找我。


[說起來.. 你從剛才就一直在偷看我的胸部呢..] 突然,海莉說了這句話..

原來,她一直都知道我在偷看她的身體..

[不要以為女生都不知道哦.. 其實你們男生的目光我們都有感覺的..]

[我知道呀.. 但妳太美了,我實在忍不住想要多看幾眼..]

[嗯~ 是這樣嗎..?] 我坦白我一直在看她之後,她看看著我的眼神更加魅惑了。

此時,我們看著對方的眼神裡充滿了性慾和期待,其實我們都很想要了,只是還有點矜..


[小丹,你家裡有套套嗎...?] 海莉一邊說,一邊往我這邊靠過來.. 屁股碰到我了!!

[嗯.. 有是有,但不多..]

[甜心,請妳幫我拿套套過來。] 我轉向甜心,看著她說。

[好的,主人。] 甜心保持著專業的女僕微笑,回應我之後,轉身到房間裡。

[就這樣讓你的女僕知道我們要做愛好嗎... 嘻嘻...]

海莉這時已經靠近了我的臉... 我們都能感受到彼此的溫度,以及呼出的熱氣.. 哈啊..

[沒關係.. 甜心雖然是女僕,但她也是我的愛妻之一哦..] 我說。

[哼嗯~? 是這樣啊... 看來你是真的跟姐姐說的一樣很不簡單呢....]

海莉看著我的眼神中充滿了性慾,看起來她現在對我是真的非常有性趣了...


啾.... 終於,海莉忍不住的主動親吻了我... 我們淺淺的親吻了一下...

噢哇~ 她的嘴唇和雪莉一樣好柔嫩! 身上的香氣和雪莉一樣讓人舒服的引起性慾..

我們看著彼此,一想到就要跟她做愛,我自己都覺得臉頰漲紅,下體完全勃起了!!

我伸出雙手輕輕隔著襯衫,揉了一下她的胸部... 噢噢... 好大的乳房啊...

[嘻嘻.. 你就這麼喜歡胸部嗎...]

[我喜歡妳啊.. 當然也喜歡妳的大奶.. 我可以幫妳脫衣服嗎?] 我說。

[這麼急哦.. 嘻嘻~~ 來吧... 幫我脫...] 海莉跨坐在我身上,充滿情慾的看著我。

噢噢!! 我居然被如此嚴厲的海莉這樣主動跨坐在身上!!

隔著她的窄裙和內褲,我的勃起肉棒被她的私處壓著... 碰到她的那邊了!! 噢哇!!!

當然,她自己也感覺到私處被我下面那包硬硬的東西頂到了,她也有點害羞...

[這麼硬了喔...]

[當然啊... 妳這麼性感的美人都坐上來了... 想不硬都很難了...]

這時候,甜心也找到了一盒12個的保險套,回到客廳裡來拿給我,

當然,她也看到了我和海莉此時正在調情...

[主人,我拿來了。] 甜心看到我們這對男女的樣子,她也瞬間紅了臉。

[謝謝甜心,妳先這邊等我們,我跟海莉做完之後,晚上會好好疼愛妳的。] 我說。

[好的主人~ 請慢慢享用,我會在這邊等你們的,有什麼事請隨時叫我。] 她說。

[甜心的身材也很好呢... 小丹,我們就在這邊做吧...]

[甜心,妳願意就這樣看著妳家主人跟我親熱嗎..?] 海莉說?

[我很樂意讓主人和她喜歡的女性做愛,只要他開心,我就很開心呦~] 甜心笑著說。


[真是不可思議... 你居然能夠讓自己的女人對你這麼好...] 海莉說。

[我只是非常幸運的遇到了她們啦...] 我說。

[是這樣嗎~?] 海莉一邊說,一邊用她溫暖柔嫩的小手,更撫媚的撫摸我的臉..

[是啊~ 而且我現在又能夠跟妳這麼親近,是不是超級幸運啊?] 我也摸摸她的臉蛋..

啾啾... 這一次,我深吻了她...

啾啾啾.. 啾啾.. 我和雪莉的親妹妹親吻著.. 啊啊.. 她好香喔.. 嘴裡濕熱的攪弄著..


[嘻嘻..] 她跨坐在我身上,對著我撫媚的微笑。

看到海莉被我用親吻和撫摸激起了性慾,而且她現在很愉悅,我就放心了。

我一顆一顆的解開她襯衫的鈕扣,露出裡面黑色蕾絲的性感內衣,

一對雪白的北半球,深深的乳溝,渾圓的乳房形狀... 噢啊!! 我差點就要噴鼻血了!!


脫下了她的襯衫,接著我環抱她的身體,這次深情的給她一個擁抱...

她也和我抱著,我都感覺得到她的臉頰貼在我的耳邊,充滿性慾的女性氣息呼在我身上...

我也聞著她的髮香,輕輕舔一下她敏感的耳垂,一口含住...

[哈啊!? 那邊不行... 哈啊啊啊......] 她尖叫了一聲,身體好像非常的敏感!!

[這麼敏感啊... 妳喜歡這樣嗎?]

我一邊含著她的耳垂,舔著她的耳朵,試探她更多敏感帶,

一隻手在她的身後,解開了黑色胸罩的扣子...

[啊!!......] 她知道她的胸罩被我解開了,她只是抖動一下,但沒有抵抗..

我取下了她的胸罩,噢噢!! 一這對H級的罩杯真大.. 都可以裝下我的臉了吧...

我看了一下罩杯的內側,然後故意看她正看著我在欣賞自己的胸罩內側的色情眼神。

[色鬼!] 她因為害羞得不知所措,下意識的用罵我來緩和自己的緊張感。

[當然呀~ 我的色情可不是一般男人能夠觸及的程度哦....]


我雙手握著她的雙乳... 噢噢!! 這一對H奶!! 終於讓我摸到了!!!

海莉的胸形和雪莉幾乎一樣,都是又圓又挺的巨乳,手感柔軟但又充滿了彈性,太美了!!

啾啾啾啾啾......

實在是太美了!! 我忍不住了!! 我的雙手揉著她,同時也用嘴含著乳頭吸吮!!

[啊... 哈啊... 小丹.... 啊啊... 等等呀這麼突然... 啊啊!!]

我的手指不停的摳弄敏感的乳頭,手掌揉捏著乳肉,控制著她的乳房形狀變化,

嘴裡濕熱的含著乳頭,又舔又吸,貪婪的像是要吸出乳汁一樣的瘋狂吸吮!!

我享用著她美妙的巨乳,一邊抬頭看向她,

她也紅著臉,低頭看著我在她胸前舔弄著的模樣,她很害羞,但默默的接受著...


[海莉.. 我好開心.. 我終於有機會跟妳親熱.. 我也想要跟妳做愛..]

[可以唷.. 可是要帶套.. 如果沒有套套我不准你插進來喔..]

[好,我答應妳...]


※與海莉的愛愛劇情,請到會員頻道欣賞呦~

https://www.furuke.com/posts/koi114-1696738498



54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