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眾星拱月 珍薇笑✨️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珠月 #珠寶有畫對你說

我是珍珠月,也被稱為小月,是珠寶界最耀眼的珍珠之一。我是萬眾矚目的寶石明星,英國黛安娜王妃曾這樣說過:「如果女人只能擁有一種珠寶,那一定是珍珠。」

我的地位是無可撼動的,但是內心卻總是有一個缺口。我努力變成世界上最美的存在,但是還是無法填補這個「缺口」。

直到有一天,我成為珠寶的一部分,認識了不可或缺的另外兩位夥伴,才真正填滿了那份「缺口」。

第一次見到小拱(貝殼拱),我覺得她遲鈍、傻傻的,不說話,不知道在想什麼。除了身上的花紋外,我覺得她與我不搭。

直到有一天,我以為自己找到了真愛,最後幾乎被騙子陷害,我傷心得哭了起來,小星月(星月橋)非常溫柔地對我說:「女人的眼淚是珍珠,不能哭...」,而小拱則挺身而出,為我捍衛、守護,嚇跑了騙子的陷害。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小拱是我堅不可摧的後盾,而聰明睿智的小星月是我的智慧寶典。沒有她們,就沒有完整的我。

最終,我找到了「缺口」的答案。原來,我根本不需要完美,只需要完整。相互彌補彼此的不足,成為彼此缺一不可的存在。我決定「不當天下第一,只願成為天下唯一」。

我希望所有女孩都能為自己而活,成為自己內心的唯一,珍藏最純粹的真善美,就像我的名字一樣,「珍沁薇笑」。

如果你想知道寶物女神珍珠月的心聲,也想讓天使為你安排「塔羅珠寶鑑定」,請截圖選擇你喜歡的飾品,私訊我們的粉絲專頁,小鷹天使將會盡快為你安排。

貝殼拱 #珠寶有畫對你說 待續

【女神逆轉勝】

不當天下第一,願當天下唯一

✨️珠寶名稱:眾星拱月

✨️珍珠月 脈係特質:#仙女脈係 #貴族脈係

✨️珠寶贊助:HAN.W靈魂穿搭世界首創

#開運飾品鑑定 #塔羅寶物鑑定

#飾品日誌 #女人從沁談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運勢占卜🌓|十月運勢⚡能量體檢與新的轉機|你在顯化的路上嗎🌈✨水逆過後,大家過得還好嗎?9/23秋分後,是運勢轉折點,來看看你當前的能量場如何,在靈性上有哪裡是值得讚許、哪裡是值得改進的呢?有沒有甚麼即將發生的好事呢?當下宇宙母親藉著這次中秋能量又有什麼樣的訊息和鼓勵想告訴你呢?
    Thumbnail
    avatar
    Seaweed Project
    2023-09-28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2-09-23
    【孕媽咪專屬】下訂月子中心,免費兌換 BABY BOX!好康再報! 透過MamiGuide預約 「特約」月子中心,並成功簽約,即可「免費」兌換我們精心為孕媽咪和新生兒準備的 9 件明星商品,總價值超過 $ 3,640。
    Thumbnail
    avatar
    露西媽咪
    2022-08-03
    運動一定要去健身房?月費制V.S單次收費,你適合哪個?朋友說得甚好:夏天運動就是爽,反正站著都會流汗了,那何不去運動一下呢?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7-28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2-05-28
    運動滿月報告!|一個新開始#2記得,其中一個2022的目標是:運動! 我做到了!!雖然目前僅僅一個月的時間,一個禮拜3次、一次15分鐘看起來很輕鬆的課表,但還是非常的消耗我的意志力。覺得自己非常的廢,但也覺得自己很棒!(笑) 先發表一個月的成果! 2/7第一天運動,體重:52.9公斤 3/6運動一個月,體重:53.8公斤
    Thumbnail
    avatar
    打打字|日劇|生活想要成長
    2022-03-06
    【孕婦寫真】最精細懶人包 – 拍孕婦寫真前聽專業這麼說 – 凱瑟琳婚紗攝影│台北質感孕婦照在孕期當中,紀錄一份初為人母蛻變的溫馨寫真, 讓珍貴孕育時刻永久留存, 能夠擁有一份符合自身個性質感孕婦寫真, 更何其幸運,凱瑟琳重新定義孕媽咪對孕婦寫真視野…….
    Thumbnail
    avatar
    台北婚紗首選│凱瑟琳婚紗攝影
    2021-07-23
    孕┃彌月蛋糕/油飯試吃大會來決勝負!精華評論以及申請方式大匯整申請彌月試吃其實最貴的在於運費,而且份量通常無法自行解決,所以找到預產期相近的朋友很幸福,用舉辦試吃大會的方式舉辦一場華麗的下午茶。
    Thumbnail
    avatar
    土城地方媽媽
    2021-05-11
    運動中不可承受之重 運動傷害不論是運動員或一般民眾都不願意遇到的。在這個運動風氣高漲的時代,運動不再是專屬於運動員,有許多時候反而是高手在民間呢(笑)。許多人會說,「我運動只是練健康的」,是不是不要參與高強度的運動,就不會運動傷害呢?這個答案是不一定。每個人的肌肉大小不同,習慣也不同,會遇到的傷害也就因人而異,雖然預
    Thumbnail
    avatar
    Light Chang
    2021-03-05
    運動不再痛苦:跑步跑上癮,體驗「跑者的愉悅感」<p>有個名詞叫做「跑步者的愉悅感」,當人們跑到筋疲力竭、體力似乎要耗盡時,大腦會適時的分泌大量的腦內啡,這是一種類似嗎啡的興奮劑,讓人情緒高亢。幾十萬年前,人類就是靠著跑步免於挨餓而存活下來。</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