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會詐騙的牙醫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牙醫院開那麼大間 裝潢豪華! 開一年多馬上繼續分院!

那為什麼 牙齒 材料 要用劣質的!

甚至黑心的! 都是大陸貨!

出現問題 還在那邊繞圈子 耍人! 作弄人

從一開始 去給這間做瓷牙就是被騙 !

一入門就收了全部費用 ! 之後開始隨便做牙齒!

別人電腦對照的 一日假牙 我都沒進去用!

跟牙技師 在那邊給我演戲 ! 一小時內就做好 !

不要說惡意偷改門牙形狀 變凸在推銷矯正!

側門牙 什麼的都跟臨時假牙不同! 切邊 完全亂切 ! 要求 四角圓滑 !整個一刀砍過那種粗糙!

不滿意不 要! 牙醫翻臉 說他不能讓這副假牙 白白浪費 掉!!!!!!!!

給我套上黏死!

之後打過非常多電話 要求 該院拆除!

三次都回我沒再拆~

無奈 整個越來 越發黑 其他間牙醫都說 不 對 的狀況 !

去台北拆除 !

這間牙醫院知道我要找化驗 又開始在那邊要騙 ! 想騙我 花大老遠車程跟車馬費拿證據去給他們消滅!

不成後 ~上週約我牙醫公會調解!

好在週一高雄放颱風假!!!!

根本是又在騙我們!

知道我家遠 要讓我們去傻等!

劉 姓 助理 約 週一 9/4 下午三點 牙醫公會 要調解!

剛打去 公會 問是否要改日期! 對方 說 ! 時間不 是 我們決定的! 仁武這牙醫院根本就沒有約什麼 !!!!! 牙醫院開那麼大間 裝潢豪華! 開一年多馬上繼續分院! 那為什麼 牙齒 材料 要用劣質的! 甚至黑心的! 都是大陸貨! 出現問題 還在那邊繞圈子 耍人! 作弄人從一開始 去給這間做瓷牙就是被騙 ! 一入門就收了全部費用 ! 之後開始隨便做牙齒! 別人電腦對照的 一日假牙 我都沒進去用! 跟牙技師 在那邊給我演戲 ! 一小時內就做好 ! 不要說惡意偷改門牙形狀 變凸在推銷矯正! 側門牙 什麼的都跟臨時假牙不同! 切邊 完全亂切 ! 要求 四角圓滑 !整個一刀砍過那種粗糙! 不滿意不 要! 牙醫翻臉 說他不能讓這副假牙 白白浪費 掉!!!!!!!! 給我套上黏死! 之後打過非常多電話 要求 該院拆除! 三次都回我沒再拆~ 無奈 整個越來 越發黑 其他間牙醫都說 不 對 的狀況 ! 去台北拆除 ! 這間牙醫院知道我要找化驗 又開始在那邊要騙 ! 想騙我 花大老遠車程跟車馬費拿證據去給他們消滅! 不成後 ~上週約我牙醫公會調解! 好在週一高雄放颱風假!!!! 根本是又在騙我們! 知道我家遠 要讓我們去傻等! 劉 姓 助理 約 週一 9/4 下午三點 牙醫公會 要調解! 剛打去 公會 問是否要改日期! 對方 說 ! 時間不 是 我們決定的! 仁武這牙醫院根本就沒有約什麼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EP59. 最強操盤手也是從等級一開始的,而且很會賠錢《股票作手回憶錄-註解版(上)》-Lewis🕮此為Podcast說書頻道【TOGETHER 一起讀】EP59《股票作手回憶錄-註解版(上)》文字稿,建議可以搭配音檔效果更佳: 👉ApplePodcast:TOGETHER 一起讀 👉Spotify:TOGETHER 一起讀
    avatar
    TOGETHER 一起讀
    2023-05-25
    一場被擠爆的音樂會,卻成了台灣史上最難忘的青春風景台灣史上,曾經有一場音樂會是為了電影而拍。 拍的時候,只求圓滿順利。飛碟唱片公司租借的中興法商場地只能容納3千多人,結果來了7千人,多出來的4千多人被擋在門外,但這也無法澆熄他們的青春熱火......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1-10
    【讀書心得】史上最強語言高手 教你一次學會10國語言:世界第一簡單會話速成!你有沒有想過,佛系學習英文,超級初學者也能很有自信地與老外聊天? 「只背200個單字+30句表達法」,正港台灣人也能無痛苦學會多國外語!
    Thumbnail
    avatar
    英文探長J
    2022-12-23
    國際議題|東京打造史上最環保奧運會、歐足聯號召球迷改善環境,運動會也追求「碳中和」? 2020 東京奧運將於本週(23 日)開幕,主辦城市東京宣稱要讓本次成為「有史以來最環保的奧運會」,喊出「為了地球和人類,一起更好」(Be better, together — For the planet and the people)的口號;日前剛落幕不久的 2020 歐洲盃,主辦方歐洲足球協
    Thumbnail
    avatar
    本住人
    2021-07-26
    歷史上的今─4月26日(世界智慧財產權日、坦尚尼亞國慶日) 今天焦點─禍延數代的車諾比爾核電廠災變 
    Thumbnail
    avatar
    吳僑生
    2021-04-26
    讓記者全部變豬頭的史上最強記者會!(原文發表於風傳媒 2016.08.01) 小英總統早在競選期間就宣示,當選後將是「最會溝通的政府」。然而,一場「七休一」記者會就把這塊金字招牌砸得粉碎...在這個面對面而且有各種視聽媒體輔助的溝通場合,居然讓一堆記者都誤解記者會主題,然後被打臉成豬頭! 
    avatar
    葉大哥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