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萬全口植牙?哪裡偷工減料了?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6萬全口植牙?真的有這麼便宜的植牙?正在尋覓全口重建診所的你,最近也看到不少36萬全口重建的廣告嗎?你不孤單,這樣純打價格戰的廣告越打越兇。

我也很常在網路上被患者問到36萬是不是真的能做好全口重建呢?其實這些廣告沒告訴各位的就是,36萬元到底給你的是什麼樣品質的治療。

雖然價格看起來便宜,省下來的錢未來卻都得用你的口腔健康為代價來支付。

網路上有這麼一個故事:「一位病人腿骨折,醫生用一根鏍絲釘將骨頭接好了收10萬元。病人很不高興並寫了一封信給醫生,要求列出收費明細,醫生在賬單寫到:「1根鏍絲釘:1元;怎樣放進去:99999元。」病人看了沉默了,沒有再說什麼。

「很多人老是計較你的什麼成本價,卻從不考慮別人的專業技術價值!」以我多年親自操作All-on-4的經驗,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各位,想要完成一次這樣高技術基礎的療程,並且能夠有長久穩定的好結果,最少也得做到以下五件事:使用官方正版的植體與套件、召集完整的醫療團隊、有充足的硬體設備、豐富的臨床經驗,最後也最重要的是對高品質治療的堅持!

如果只是想打價格戰,大可這邊扣了一點材料成本、那邊省了幾位參與手術的專業人才,猶如蓋大樓的偷工減料一般,雖然讓民眾省了一開始的費用,後續卻得用一輩子的健康來作為賭注,潛在風險非常高。我們對別家診所的開價無法評論對錯,但還是要提醒想做All-on-4治療的朋友們要特別注意和小心。

在京鼎我們不會選擇扣除必要成本來做出降價療程,而是選擇長期與all-on-4專利持有者諾保科廠商合作,即時取得國外最新技術交流、使用最新研發的植體,提供信任我們的患者良好的治療品質。畢竟健康絕非能以低價、CP值為唯一考量,將All-on-4全口重建做到讓患者安心、耐用才是我們堅持的價值觀。

我是林建佑醫師,是桃園京鼎牙醫診所院長。 曾經有一位90多歲的榮民老伯伯患者,對我說:「我活到這年紀了,其實只要能無病無痛,能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就是福氣了...」雖然只是他的無心的回應,卻影響我此後致力專精於全口重建,多年來已幫助多位患者找回生活品質。 「好好吃飯,好好生活;美好生活,從齒開始」是我不斷努力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